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焦點股:華為禁令暫解,華為重要概念股易華電、聯詠、南電漲停慶祝

焦點股:華為禁令暫解,華為重要概念股易華電、聯詠、南電漲停慶祝

2019/07/01 12:04 財訊快報/記者李純君報導

G20後,美國暫時鬆綁對華為的禁令,在此利多激勵下,華為重要概念股的易華電(6552)、聯詠(3034)、南電(8046)等一早就攻上漲停價位慶祝,法人圈預期,後續急單加持有望。

川普公開提到,在不妨礙美國國家安全的前提下,允許美國廠商重新對華為供貨;而事實上,華為原先在手機上諸多晶片均以美商為優先採購對象,台商其次,尤其在高階手機端,關鍵晶片都以美系大廠為採購對象,但在美國禁令下,華為高階手機的晶片採購於一個月前暫時停止採購零件,並順勢宣布下修今年手機出貨目標。

而在本次G20協商後,中美關係並沒有如預期惡化,川普更釋出同意美國業者重新對華為手機廠供貨,在此利多的帶動下,法人圈預期,手機驅動晶片用COF板供應商易華電、驅動晶片聯詠,以及PCB板供應商南電等三家市場定義比較純的「華為」概念股,股價一早就應聲大漲,甚至開盤不久就漲停慶賀。

 

【往下看更多】
看好MicroLED!彭双浪:友達LTPS產線明年量產
鴻海、廣達、台積電大漲3% 台股勁揚300點 挑戰月線反壓
「費半勁揚」全村的希望!法人:再戰2萬點大關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