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施振榮啟動股權接班,施宣輝入宏碁(2353)董事會

個股:施振榮啟動股權接班,施宣輝入宏碁(2353)董事會

2019/07/29 12:04 財訊快報/記者王宜弘報導

宏碁(2353)上週五(26日)宣布,接獲法人董事宏榮投資股份有限公司改派代表人通知,該法人董事原任代表人葉紫華於即日起改派為施宣輝。

此為宏碁創辦人施振榮在宏碁經營權交棒給現任董事長暨執行長陳俊聖之後,啟動家族股權接班的動作,長子施宣輝正式接替母親進入董事會擔任董事,世代交替的佈局正式啟動。

施宣輝本週四(8/1)起辭去包含自建雲智慧產品事業總經理等所有在宏碁的管理職務,但將繼續擔任安碁資訊及智聯服務公司董事長及其他原任之宏碁關係企業法人董事代表人。

宏碁指出,原自建雲智慧產品事業之產品相關單位,在施宣輝卸任之後,將直接向共同營運長高樹國匯報,其他單位則併入全球品牌行銷暨策略運籌中心由共同營運長黃資婷管理。

宏碁週一(29日)股價受到大盤下跌影響走滑,最低來到19.1元價位,下跌1.03%或0.2元。

 

【往下看更多】
台、美股市都到了極限 520行情仍可期?谷月涵說話了
美系外資沒得玩?台股今恐列窄基指數 4大關鍵一次看懂
百花齊放!台股大漲逾250點 站上所有均線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