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3C > 等了2年正式核准 蘋果心電圖功能15日在台啟用

等了2年正式核准 蘋果心電圖功能15日在台啟用

2020/12/09 11:55
等了2年正式核准 蘋果心電圖功能15日在台啟用

蘋果公司今天宣布,Apple Watch Series 4與後續錶款上的「心電圖」App已獲得衛生福利部食品藥物管理署批准為醫療器材的Class II軟體,將於12月15日起透過iOS 14.3與watchOS 7.2在台灣推出。

 

★【理財達人秀】台股暴殺774點 大跌大買? 高息ETF換股潮 新黑馬股★

 

心電圖App功能的推出,代表Apple Watch成為首款讓顧客能直接在手腕上測量心電圖、在出現心跳加速或少跳等症狀時立即擷取心律的產品,並可協助向醫生提供重要數據。

 

 

內建於Apple Watch Series 4與後續錶款上水晶玻璃錶背與數位錶冠的電極,能搭配心電圖App,讓顧客測量與單導程讀數相似的心電圖。若要隨時記錄心電圖,使用者可啟動心電圖App,用手指按住數位錶冠。當使用者觸碰數位錶冠時,即可連通電路,並會測量整顆心臟的心電訊號。30秒後會將心律分為心房顫動(AFib)、竇性心律、低或高心率、不確定。

 

心電圖App所有紀錄、相關分類和任何已記錄的症狀都會儲存在iPhone上的「健康」App中,使用者可以將量測結果的PDF檔案與醫生共享。

 

蘋果營運長威廉斯(Jeff Williams)表示,AppleWatch已協助全球許多人士,並已成為顧客生活中十分重要的一部分。隨著心電圖App的發布,Apple Watch更邁出下一步,使人們能獲得有關健康的更多資訊。


(封面圖/翻攝蘋果支援服務網頁)

 

【往下看更多】
歲末大驚喜?外媒爆料:蘋果今晚將發表「頭戴式AirPods」
致敬蘋果「環保」理念? 三星下代新機恐不附耳機、充電器
蘋果將送耶誕驚喜? 傳官方文件曝下周望有新品現身
關鍵字: 蘋果心電圖Apple Watch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