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3C > 瀏海太醜!富比士評2017最愛手機 蘋果「iX」輸大陸機掉第三

瀏海太醜!富比士評2017最愛手機 蘋果「iX」輸大陸機掉第三

2017/12/18 13:37 東森財經新聞
瀏海太醜!富比士評2017最愛手機 蘋果「iX」輸大陸機掉第三

▲富比士評2017最愛手機,蘋果「iX」淪第三。(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2017年將近尾聲,許多雜誌和媒體都相繼選出心目中的「年度最佳手機排名」。《富比士》(Forbes)編輯班(Ben Sin)當然也不例外,他選出了2017最喜愛手機,結果令人意外,蘋果「iPhone X」僅排名第三。

 

《富比士》編輯班(Ben Sin),曾在2016年選出「小米MIX」為他最喜愛手機,當時就收到不少批評;今年他再度評選出2017年最喜愛的手機,結果同樣出人意表。

 

第一名是華為Mate 10 Pro,理由是超強的續航與拍攝,加上許多替用戶著想的AI設計,榮獲冠軍。

 

▲富比士評2017最愛手機,華為Mate 10 Pro摘下第一名。(圖/翻攝自華為官網)

 

第二名OnePlus 5T,主要原因是受價低於499美元(約1.5萬台幣),卻擁有超高CP值,不管在效能、外觀都堪稱頂級,但缺「防水防塵」功能,加上夜間成像品質不佳,所以略遜華為 Mate 10 Pro。但《富比士》也承認在手機性能與表現上,「OnePlus 5T」確實不如 iPhone X 與 LG V30,也沒有防水防塵功能,夜間成像品質亦稍弱一些。

 

▲富比士評2017最愛手機,OnePlus 5T排名第二。(圖/翻攝自百度)

 

第三名則是蘋果新機iPhone X,編輯班(Ben Sin)指出iPhone X在性能、功能等都獲得好評,不過在外觀上「瀏海」實在不好看,加上許多App都尚未支援及橫向全螢幕體驗不佳,是主要扣分的主因。

 


《富比士》撰稿人選2017最喜愛手機排名
第一名:Huawei Mate 10 Pro
第二名:OnePlus 5T
第三名:Apple iPhone X
第四名:LG V30
第五名:Samsung Note 8/S8
第六名:小米MIX 2
第七名:Razer Phone

 

【往下看更多】
華為新機修圖太強大!「一鍵脫衣爆乳」惹議 公司回應:是漏洞
關鍵字: 蘋果華為富比士IX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