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3C > 華為進軍美國碰釘!搶攻歐洲用廣告車堵蘋果、三星門口

華為進軍美國碰釘!搶攻歐洲用廣告車堵蘋果、三星門口

2018/03/26 11:43 東森財經新聞
華為進軍美國碰釘!搶攻歐洲用廣告車堵蘋果、三星門口

▲華為宣傳車直接擋在Apple Store門口。(圖/翻攝自GSMArena

 

華為新一代旗艦系列HUAWEI P20、P20 Pro將於3/27在法國巴黎發表,截至目前為止,在外型及規格相關訊息都已持續流出,例如P20 Lite確定採用19:9顯示比例、2280x1080的5.84吋LCD全尺寸螢幕,螢幕上方確定採用「瀏海」造型設計。然而除了產品本身,華為在宣傳上也是煞費苦心。


 
根據國外網站《GSMArena》報導,華為租下廣告宣傳卡車,停靠在倫敦街頭上的Apple Store門口,硬生生擋住蘋果店面,卡車裝上的大型海報還有「保持耐心等待(新機)」宣傳用語,踢館意味濃厚。不過受害的不只Apple,連三星專賣店也受到如此待遇。華為甚至也在地上以水壓噴漆方式預告3/27的發表會,大搞另類宣傳。

 

受到美國加強對中國科技產業資訊安全檢討的影響,美國最大電子產品零售商百思買(Best Buy)將終止與中國廠商華為的合作關係。未來幾周之內,百思買就會停止銷售華為手機。市場解讀,美中貿易戰持續升溫且延燒至電子業。台灣電子業在華為手機供應鏈扮演重要角色,華為攻美受阻,台廠同步拉警報。


 
排名世界前五大手機廠的華為,雖然在旗艦機品質上受到肯定,但在美國市場屢碰釘子,先是聯邦調查局FBI呼籲民眾不要購買華為手機,後有當地3C量販連鎖Best Buy取消該品牌手機的進貨,因此,華為決定轉而加強歐洲市場上的宣傳。

 

▲華為在地上以水壓噴漆方式預告3/27的發表會,大搞另類宣傳。(圖/翻攝自GSMArena

 

【往下看更多】
特斯拉是下一個安隆?FB共同創辦人喊「數據造假」:有人會坐牢
中國五一長假旅遊熱!「針孔探測器」交易量暴增2倍
YouTube新招「按暫停就播廣告」谷歌副總嗨翻:賺更多了
關鍵字: 華為蘋果歐洲宣傳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