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影音新聞 > 「名牌包」經濟學! 稀有真皮包20年身價飆漲6倍

「名牌包」經濟學! 稀有真皮包20年身價飆漲6倍

2020/05/14 21:30 東森財經新聞
「名牌包」經濟學! 稀有真皮包20年身價飆漲6倍

精品包包20年前後買,價格竟然就飆漲6倍,能直接買一台轎車,看起來好像很好賺,不過要靠買包投資獲利沒這麼容易,我們找來精品專家教你該怎麼挑才不會出錯!少女桃花色系鏈包,街頭個性後背包,還是大容量旅行袋,女孩們永遠少個包,但買對包款竟然還能成為一筆意外收穫。

 

★【理財達人秀】台積納窄基 殺尾盤兇手? 車電.AI.營建 五月攻略!★

 

東森財經記者洪珮瑜:「今年最流行的小包,在全球已經是限量款的,而且更厲害的是,20年前買大概只要15萬,現在已經是一台車的價值。」真皮小方包,20年時間身價飆漲超過6倍,另一款找來藝術家村上隆聯名,15年前後就漲6萬,不過更狂的在這裡,翡翠綠鱷魚皮只在當季推出,全台數量只有個位數,18年來增值4倍,現在喊價可以賣到450萬。

 

▼但可不是每個包款都能這樣玩。(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精品店老闆娘Mika:「很知道潮流或是聽到,什麼東西跟什麼東西聯名,年輕人現在都很厲害,可是你要看那個東西量多不多,量很多就像股票一樣,量多的時候推出市場誰要啊。」但可不是每個包款都能這樣玩,舉個例子來看,菱格紋鏈包是品牌櫃上年年推出的經典不敗款,15年前一個3萬,現在一個18萬,但因為太過普遍,所以這6倍價差是漲在新包上,也就是說二手包要賣恐怕沒這個行情。

 

精品店老闆娘Mika:「重點就是在於每一年的原物料會漲價,或包括這次疫情,為什麼香奈兒漲價。」名牌包保值又能賺錢,不過專家也提醒小心別踩雷。

 

精品店老闆娘Mika:「使用者一定付費,潮流的東西,你現在大家都要,你現在趕快飢餓行銷,排到拿到好開心,熱騰騰的,可是你熱騰騰,等到大家都不熱騰騰,你要丟的時候怎麼會有錢。」名牌包的經濟學不容易,想要投資還是得量力而為。

(封面圖/東森新聞)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往下看更多】
史無前例「責準利率」歸0 躉繳6年期儲蓄險將消失
月薪不到6萬元能買車嗎? 他用「理財333原則」揭實情
存零錢VS存大鈔 理財達人曝「這樣存」才有錢
關鍵字: 財經精選名牌包保值漲價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