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影音新聞 > 無照駕駛亂掛牌又翻車 4小時被開6張紅單

無照駕駛亂掛牌又翻車 4小時被開6張紅單

2018/06/15 20:35
金門一輛貨車疑似車後斗載運油桶沒綁好,轉彎時重心不穩翻車,被依法開出2張罰單,但警方一查發現,這輛貨車當天上午是由另一名駕駛開車,司機無照而且違規使用車牌,也被開了4張罰單,短短4小時連吞6張罰單,罰款金額超過2萬8千元。


▲(圖/東森新聞)

一輛白色貨車停等紅綠燈,忽然對向一輛藍色貨車往旁邊側翻,白色貨車看見情況不對,馬上踩油門往前閃躲,只差一個車頭的距離,兩車差點對撞,藍色貨車後斗載的油桶滾出車外,物品散落一地,往前滑行一小段距離才停下來。

金門一名謝姓民眾駕駛藍色貨車,行經環島南路桃園路口,疑似因為車後斗載的油桶沒有固定,過彎時油桶亂滾,重心偏離導致翻覆,警方獲報到場了解,發現貨車未依規定懸掛號牌,又沒將大型貨物固定,連開2張罰單。




但警方發現,其實這輛貨車在同一天早上10點多,由另一名駕駛開車,行經環島西路吳厝路段時,也遭到警方攔撿開單,當時車上郭姓駕駛沒有駕照,另外未依規定懸掛號牌,使用其他車號牌,以及牌照給其他車輛使用等,總共開出4張罰單。


▲(圖/東森新聞)

清潔人員把物品掃到路邊,警方找來拖吊車將貨車拖走,以免事故阻礙交通,只是這輛貨車同一天4小時內,被開出6張罰單 金額將近3萬元,還有將近4千元的拖吊費用,讓被罰的貨運公司欲哭無淚。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