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影音新聞 > 婚禮新經濟! 粉紅攝影棚變身新娘房

婚禮新經濟! 粉紅攝影棚變身新娘房

2019/03/27 20:07 東森財經新聞
婚禮新經濟! 粉紅攝影棚變身新娘房

辦婚宴不一定要規規矩矩在室內,有五星級飯店業者結合22個網美景點,把服務和餐飲搬到現場,不管是浪漫的攝影棚或是悠閒的河輪上都能辦婚禮,飯店和場地業者結合,也創出一種共享新商機。

 

東森財經記者劉佩綺:「新郎新娘在舞池裡面大跳熱舞,現在辦婚禮不只在宴會廳喔,像是這種場地異業結合也引發出婚禮新經濟。」盛開花朵,替新娘房妝點上一抹粉紅,浪漫瞬間升級,還能像有任意門跨個門檻,又彷彿置身古典歐洲。長型餐桌面對面而坐,姐妹淘或哥們和新人的距離更近了。

 

▲盛開花朵,替新娘房妝點上一抹粉紅,浪漫瞬間升級,還能像有任意門跨個門檻,又彷彿置身古典歐洲。(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客人:「你要50人也可以,100人也可以,到這邊像長輩啊,或是他的好兄弟,到這邊都有不同環境。」飯店攜手網拍攝影棚變身宴會廳,但若想親近大自然,還有這種選擇。

 

東森財經記者劉佩綺:「三層式的白色河輪,光是走在走廊上就感覺非常浪漫,但是進到這河輪裡面還可以辦婚禮、開party。」把米其林三星主廚都請上船,上樓還有露天酒吧能曬太陽吹吹風。

 

▲上樓還有露天酒吧能曬太陽吹吹風。(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河輪業者張耿豪:「平日跟一些淡季時候,人比較少,很棒的服務團隊跟餐飲,這樣可以提升我們場地的利用率。」

 

共享經濟風吹進婚宴裡,和全台22個網美景點合作,等於讓專業婚禮團隊走出五星級飯店,比一比傳統婚宴一桌桌計價,場地多在室內,宴會平台風格較多元,能搭配婚禮主題 增加彈性。

 

▲宴客不再只是形式,用沉浸式體驗,讓場地和飯店平台分享利潤,闖出新商機。(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飯店行銷公關處長賴映汝:「每一年大概有將近1千對新人是外溢的,透過共享經濟的方式也把一些婚宴產業的業者一起拉進來,其實在業績都可以成長一到兩成。」宴客不再只是形式,用沉浸式體驗,讓場地和飯店平台分享利潤,闖出新商機。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關鍵字: 財經精選婚宴網美景點河輪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