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南韓確診數連日暴增 網揪關鍵驚呼:令人敬佩

南韓確診數連日暴增 網揪關鍵驚呼:令人敬佩

2020/02/26 17:50 東森財經新聞
南韓確診數連日暴增 網揪關鍵驚呼:令人敬佩

南韓武漢肺炎疫情急速升溫,26日截至下午4時,單日新增284例確診,境內感染累計1261例,死亡案例達12死,確診人數連日大增,其中逾半數確診病例皆和大邱市「新天地教會」有關,群聚感染一發不可收拾引起各界議論,不過卻有網友指出,「這次韓國人是不是值得尊敬?」


 

★【理財達人秀】台股暴殺774點 大跌大買? 高息ETF換股潮 新黑馬股★

 


南韓確診人數今天突破千例,不僅被台灣升到第三級旅遊警示,美國疾病管制與預防中心(CDC)也將韓國列為第3級警示「避免非必要旅行」,和大陸相同等級,確診人數不斷攀升,一夕之間超車日本,也重挫南韓觀光,但面對疫情逼近失控,台灣網友卻給予南韓政府正面評價。
 
一名網友在PTT發文表示,南韓雖然疫情大爆發,但政府很努力追查病源,幾乎是地毯式搜查所有可能感染者,並準備全面檢測教會信徒,「這種舉世無雙的態度,即使被列為慘烈的第三級旅遊警告國都在所不惜,比起印尼虛假的漂亮極低感染數字,以及無恥的日本哥吉拉咳嗽才會傳染的不戴口罩世襲垃圾官,韓國人是不是很有guts?」
 
▼網友認為,南韓政府此次面對疫情的態度令人敬佩。(圖/翻攝自PTT)


 
網友看了則紛紛留言贊同,表示「(韓國)一天檢驗量是台灣一星期」、「希望他們撐過去」、「坦然面對疫情是好事」、「目前稍對韓國人改觀,沒那麼反感了」、「至少懂得面對問題,還不算太晚」、「沒錯,完全不顧經濟損失」、「值得尊敬」、「雖然韓國這次嚴重,但是我不討厭他們,反觀日本真的可悲」、「這次日本的確走下神壇了」、「之前MERS就查的很勤了,連院內感染都調查的一清二楚」、「光勇敢地面對慘烈結果,這一點就令人敬佩」。
 
▼(圖/翻攝自PTT)


 
(封面示意圖/AP)

 

【往下看更多】
以伊戰爭風險升溫!油價急漲逾3% 黃金跟著飆新高
費半慘摔3.25% 台積電法說成市場焦點
機器人概念股天選之人!黃仁勳點名所羅門 棄IC通路打造驚世絕活
關鍵字: 南韓確診新天地教會日本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