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拜登領先空歡喜?搖擺3州「今恐沒結果」 川普翻盤關鍵曝

拜登領先空歡喜?搖擺3州「今恐沒結果」 川普翻盤關鍵曝

2020/11/04 14:48 東森財經新聞
拜登領先空歡喜?搖擺3州「今恐沒結果」 川普翻盤關鍵曝

美國總統大選開票作業持續進行,川普和拜登2位候選人拉鋸戰激烈,各界也高度關注6大搖擺州的開票結果。目前已知佛羅里達州29張選舉人票確定被川普奪下,亞利桑那州11張選舉人票由拜登拿走,但威斯康辛州、密西根、賓夕法尼亞一共46張選舉人票,恐怕不會在今天有結果。

 

★【理財達人秀】台積Q1超賺 法說後漲嗎? 營建.水資源.鋼鐵 鎖股攻略★

 

全美共有538張選舉人票,先拿下過半270票即當選,目前已知拜登拿下238票、川普213,關鍵搖擺州也陸續開出,不過拜登看似暫時領先,仍打得辛苦。

 

 

由於搖擺州密西根(16張選舉人票)、賓夕法尼亞州(20張選舉人票)、威斯康辛州(10張選舉人票)的官方統計,恐怕沒那麼快出爐,也成為川普能否翻盤的關鍵。

 

其中賓州規定投票日當天才能開始計算郵寄選票,恐讓結果延後出爐,密西根州的結果,則可能延至台灣時間5日才公布,之中又以賓州的20張選舉人票最關鍵,恐讓選情出現不同走向。

 

(封面示意圖/AP)

 

【往下看更多】
搖擺州爆槍擊!開票日內華達州駁火釀4死 居民嚇壞
美國開票選情拉鋸 外媒盤點若川普敗選的5種情境
美大選後「國安基金」進場護盤?財政部:有必要會開臨時會
關鍵字: 美國選舉川普拜登搖擺州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