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輸掉密西根州!川普發文質疑作票 秒被推特警告

輸掉密西根州!川普發文質疑作票 秒被推特警告

2020/11/05 08:10
輸掉密西根州!川普發文質疑作票 秒被推特警告

美國大選現在陷入膠著,根據《福斯新聞網》統計,民主黨參選人拜登逆轉拿下威斯康辛州和密西根州後,票數增長至264票,只差6票就能奪下美國總統當選門檻,現任總統川普立刻在推特發文,質疑有作票舞弊的行為,不過一番話也被推特標籤警示為「資訊錯誤」。

 

★【理財達人秀】AI起飛 下一檔? 高息抗震股 運價飆陽明漲停 奧運拉貨★

 

川普今天於台灣時間5日凌晨5點56分,在推特發文表示,自己和團隊一直都是在領先的狀態,認為包括賓夕法尼亞州、喬治亞州、北卡羅萊納州,自己在多州幾乎都是領先的狀態,不過現在的選情,卻是拜登反敗為勝,「我們在這裡聲稱密西根州,如果,有可能其實是,就像到處都有回報一樣,有大量的非法選票被投入票匭。」

 



▼川普質疑拜登有作票舞弊的行為。(圖/翻攝自川普推特)

 

據了解,在川普尚未出面質疑此事前,未傳出大量選舉舞弊的情形,僅有至少2件「以死人名義投票」的單一事件,現在也尚未出現證據,證明組織有舞弊的行為,而川普推特貼文曝光後,立即被推特官方在該則貼文中標籤警示「資訊有誤」,就連稍早的貼文也被官方屏蔽,顯示「這則推文中分享的部分或全部內容出現爭議且可能產生誤導」。
 

(封面圖/AP)

 

 

【往下看更多】
拜登只差6票入主白宮 賓州等3州川普仍領先
美選陷入膠著!蔡英文:無論誰贏都將「深化與美合作」
美國開票選情拉鋸 外媒盤點若川普敗選的5種情境
關鍵字: 拜登川普美國大選推特作票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