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美國大選成「亡靈復活節」?郵寄投票中竟藏幽魂選票

美國大選成「亡靈復活節」?郵寄投票中竟藏幽魂選票

2020/11/06 12:44 謝文哲
美國大選成「亡靈復活節」?郵寄投票中竟藏幽魂選票

美國大選戰況膠著,投票過程卻也爭議不斷,美國雖允許無法親赴投票所投票的人可採「郵寄選票」的方式投票,先前卻因供應商填錯回郵信封的姓名,導致紐約市選舉委員會重寄10萬張布魯克林的選票,沒想到日前又爆出,在紐約的郵寄選票中,竟然出現已經過世的人「復活投票」的亂象!

 

★【理財達人秀】台積Q1超賺 法說後漲嗎? 營建.水資源.鋼鐵 鎖股攻略★

 

根據《紐約郵報》報導,紐約市選舉委員會收到一名住在史坦頓島的民主黨籍民眾法蘭西斯瑞克豪(Frances Reckhow)申請缺席投票,委員會在9月24日寄出選票後,瑞克豪也在10月6日順利寄回,並且該選票於10月8日確定有效。 然而,瑞克豪事實上已在2012年過世,就算他還活著,也已經105歲了!

 

 

而這起假投票案件目前進入調查程序中,不過瑞克豪與母親同住的共和黨籍女兒並未有所回覆。無獨有偶,布魯克林也傳出一名民主黨籍的格特魯德尼澤爾(Gertrude Nizzere)早在2016年過世,卻依然靠郵寄選票投票,而此票隨後也被註記為無效。對於此「幽靈選票」的亂象,有網友就揶揄這根本是美國大選的「復活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財經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大選成亡靈復活節? 美郵寄投票中竟藏幽魂選票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Pexels)

 

【往下看更多】
喬治亞州追平!川普握最後一張牌 2000年「布希訴高爾案」恐重演
指川普白宮談話「謊言連篇」 美國3大媒體中斷直播
外媒:近6成選民認為拜登難做滿!賀錦麗是「極左特洛伊木馬」
關鍵字: 美國總統大選郵寄投票幽靈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