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CNN》爆川普考慮「2024再戰」!前白宮幕僚長:他絕對會

《CNN》爆川普考慮「2024再戰」!前白宮幕僚長:他絕對會

2020/11/06 14:30 東森財經新聞
《CNN》爆川普考慮「2024再戰」!前白宮幕僚長:他絕對會

2020美國大選結果尚未出爐,目前拜登以264張選舉人票明顯領先川普的214票。《CNN》記者今(6)日爆料,川普及競選助手們已經在討論「若是敗選,是否仍參選2024年大選」。

 

★【理財達人秀】台積Q1超賺 法說後漲嗎? 營建.水資源.鋼鐵 鎖股攻略★

 

《CNN》駐白宮記者Jim Acosta在推特表示,有一位顧問告訴他,川普及競選助手們已經討論過,若是他在本屆輸給拜登,是否要在2024年捲土重來,但目前沒有消息證明川普會這樣做。

 

 

▼有消息指出,川普陣營已開始討論2024大選。(圖/翻攝自Jim Acosta推特)

 

曾任川普白宮幕僚長的Mick Mulvaney也認為,川普並不是一個能接受失敗的人,若川普無法在本屆選舉中獲勝,以川普的個性,「絕對」會在2024年或2028年的大選再度參戰,因為川普是名「精力充沛的74歲老人」,且即使到了2024年,川普的年紀也比拜登現在年輕。

 

對於川普頻頻在開票過程中採取法律行動,不少人都認為這是對民主社會的一大威脅,但Mick Mulvaney卻表示「在一場勢均力敵的選戰中,提出訴訟是難以避免的,這並不讓人感到驚訝。這不代表敗選,也不代表勝利,且拜登的競選團隊也在找律師。」

 

Mick Mulvaney認為,2021年1月20日,確實可能出現「和平過渡或權力保留」的情況,但他並不以為意,「就像2000年時,小布希與高爾的情況。當時也相當混亂,但我們解決了這個問題。」

 

(封面圖/翻攝自Donald J. Trump臉書)

 

【往下看更多】
喬治亞州追平!川普握最後一張牌 2000年「布希訴高爾案」恐重演
指川普白宮談話「謊言連篇」 美國3大媒體中斷直播
外媒:近6成選民認為拜登難做滿!賀錦麗是「極左特洛伊木馬」
關鍵字: 川普拜登白宮幕僚大選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