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存3800萬進銀行 2年後竟一毛不剩 真相曝光他怒了

存3800萬進銀行 2年後竟一毛不剩 真相曝光他怒了

2020/11/10 15:36 東森財經新聞
存3800萬進銀行 2年後竟一毛不剩 真相曝光他怒了

多數人認為將錢存在銀行,可能是最安全且風險最小的地方,不過阿聯酋一名男子卻因此受到驚嚇,因為該名男子2年前將490萬迪拉姆(約新台幣3,828萬元)存進銀行戶頭裡,2年後想要將其領回,卻發現裡面的錢全都不見了。

 

★【理財達人秀】台股暴殺774點 大跌大買? 高息ETF換股潮 新黑馬股★


外媒報導,阿聯酋一名叫做巴克(Buck)的男子,在2015年開設了一個帳戶,並存入490萬迪拉姆想要投資房地產,卻因為苦無標的,就暫時把錢放至戶頭內,但2年後當他想要領回時,卻發現裏頭一毛錢也不剩,餘額只剩下0。

 

 

巴克隨即告上法院,經由調查發現,原來是一名銀行員工找人冒充巴克,聲稱想要關閉自己的戶頭,以此分批將錢給盜領出來。杜拜法院最終判上述兩人詐欺罪各3年徒刑,期滿則將被驅逐出境。

 

同時,巴克也訴諸民事訴訟,認為銀行該為員工行為負責,儘管銀行認為巴克對帳單沒有盡查核之實,也有所疏忽,但法院仍判決,銀行連同兩位被告,須賠償巴克550萬迪拉姆(約新台幣4,396萬元)。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住垃圾屋靠鄰居救濟 老婆婆遭揭「炒房大王」都一次付清
大陸新冠疫苗出包?傳出現嚴重副作用 巴西臨床實驗急喊卡
選後輝瑞就釋利多 川普控FDA、民主黨刻意打壓
關鍵字: 存錢銀行阿聯酋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