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蘋果鼓勵員工赴陸出差 豪發1天1.4萬獎金

蘋果鼓勵員工赴陸出差 豪發1天1.4萬獎金

2020/11/12 17:33 東森財經新聞
蘋果鼓勵員工赴陸出差 豪發1天1.4萬獎金

重金誘惑?蘋果為鼓勵員工在武漢肺炎疫情後重返大陸工作,傳出祭出一天達500美元(新台幣1.4萬)的高額將金,並預計在10月陸續派人前往。

 

★【理財達人秀】台股暴殺774點 大跌大買? 高息ETF換股潮 新黑馬股★

 

根據《網易科技》報導,當初疫情爆發時,蘋果便停止派員工前往大陸,但10月起大陸疫情趨緩,蘋果便取消旅行限制,並向前往大陸的員工,每人每天發放500美元(新台幣1.4萬)獎金。以往一次行程為10多天,但現在加上2周隔離,時間也將拉長。不過蘋果並未回應此消息。

 

 

而根據市場調研機構IDC的數據,iPhone在大陸的市占率從2015年起逐年下滑,如今蘋果似乎不得不更加重視大陸市場。

 

(封面圖/AP)

 

【往下看更多】
iPhone 12 Pro Max、mini明起開賣!電信推「買1送1」吸客
以伊戰爭風險升溫!油價急漲逾3% 黃金跟著飆新高
費半慘摔3.25% 台積電法說成市場焦點
關鍵字: 蘋果大陸出差獎金武漢肺炎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