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疫情衝擊沒事做?航空公司調派空姐支援當「巫女」

疫情衝擊沒事做?航空公司調派空姐支援當「巫女」

2020/12/25 12:50 東森財經新聞
疫情衝擊沒事做?航空公司調派空姐支援當「巫女」

武漢肺炎疫情爆發已持續近1年,各行各業都因此受到了衝擊,而當中航空業影響甚鉅,不少空服人員因此面臨裁員或無班可飛的窘境。近期,日本航空公司就突發奇想,將跨界與神社攜手合作,派遣空服員前往接受培訓擔任「巫女」一職,以解決年初參拜高峰期人手不足的問題。

 

★【理財達人秀】台股台積登月 AI.金融強 大戶買 航運.車.資產衝!★

 

根據日本《產經新聞》報導指出,位於九州福岡縣的世界遺產神社「宗像大社」因受到疫情影響,面臨人手嚴重不足的問題,而日本航空公司為了幫助度過難關,將派遣31名空姐前往神社接受「職前訓練」,並從明年1月1日開始在神社擔任「巫女」,為參拜民眾進行服務、諮詢。

 

 

日本航空公司期待空姐們能透過此次合作的經驗,提升航空旅遊的品質。宗像神社的社務人員表示:「空服員的服務精神非常優秀,我們的人員也藉由此次機會,抱持著謙卑的態度向她們學習。」

 

以往在年初或者重大祭典的時候,會有不少民眾前往神社打工當巫女,其工作內容需身穿傳統的巫女裝,白色上衣及紅色緋袴代表清新、神聖、無垢之傳統形象,在宗像大社學習符咒與參拜。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泰航不只賣油條!「誦經航班」偽出國 繞99處佛教聖地
神祕協會專獵機師 遊走兩岸抽頭賺上億
防疫漏洞該修正!機師只罰30萬「不痛不癢」 呂秋遠:可請求損害賠償
關鍵字: 疫情航空公司空姐巫女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