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家鄉的味道無價!「英國空氣」一瓶近千元賣到缺貨

家鄉的味道無價!「英國空氣」一瓶近千元賣到缺貨

2020/12/31 13:03 東森財經新聞
家鄉的味道無價!「英國空氣」一瓶近千元賣到缺貨

受到疫情影響,不少人被迫滯留海外無法回家。一家英國公司國際搬家公司My Baggag以解決海外英國人的「鄉愁」 為賣點,推出原裝瓶裝「英國空氣」。儘管價格不算便宜,一瓶500ml要價約台幣950元(25英鎊),仍迅速銷售一空。

 

★【理財達人秀】AI起飛 下一檔? 高息抗震股 運價飆陽明漲停 奧運拉貨★

 

綜合英國媒體報導,「英國空氣」是近日出現在英國網站的奇特新產品。根據該網站的介紹,這款空氣主要是為目前遠離英國的人推出,希望他們能藉由吸到英國原裝的空氣,感受到來自故鄉的氣息。這些瓶裝空氣還會依不同來源做產地分類,例如來自英格蘭、蘇格蘭、威爾士、北愛爾來等,以便購買者能找到正統的「家鄉味」。

 

 

▼這些瓶裝空氣會標示出不同的來源地。(圖/翻攝自My Baggage網站)

 

除了仔細區分產地外,該網站還表示,能依照顧客需求,提供其他特殊氣味的空氣,無論是倫敦地鐵裡的空氣,或是炸魚薯條店裡具有食物香味的空氣,都能為顧客裝罐封存。

據該公司總經理保羅·斯圖爾特(Paul Stewart)稱,這款產品將可一解海外人士的鄉愁,他表示:「人的嗅覺和情感記憶有密切關連,而今年因為疫情,有些旅居海外的英國人無法回國,所以我們提供了這款英國原裝空氣,希望能讓他們重溫家鄉的感覺。」

 

▼(圖/翻攝自My Baggage網站)

這款一瓶500ml「英國空氣」的價格為25英鎊(約台幣950元),不算便宜,儘管有人認為直接將空氣到瓶就能高價出售,根本就是暴利,但令人意外的是,這款商品上架後竟然十分熱賣,迅速銷售一空,目前網站上已顯示為缺貨狀態。

 

不少購買者紛紛在網站上給出好評,許多人都稱這就是「家的味道」。一名顧客稱試過了這瓶空氣後「改變了自己的生活。」還表示自己試過後,又趕快再下單多訂了幾瓶。而另一名美國工作的英國人則表示,日前家人送了一瓶蘇格蘭空氣,令他備感溫馨和懷念,直呼:「令人難以置信,這就是家鄉的味道啊。」

 

(封面圖/翻攝自My Baggage網站)

 

【往下看更多】
砸17萬帶2子回國!旅英媽媽讚「安心了」 網轟:有事才想到台灣
英國疫情仍未趨緩!強生擬再花半年實施「防疫封鎖政策」
無視禁令! 數百英遊客雪梨海灘狂歡 澳州官員怒:驅逐出境
關鍵字: 英國空氣封鎖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