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富邦期貨】全球金融市場日報

【富邦期貨】全球金融市場日報

2017/12/04 15:53 鉅亨台北資料中心

《台指期日盤走勢分析》

今日受到參院稅改法案通過道瓊電子盤大漲之下,帶動今日台股再度反彈上漲,終場加權指數上漲 50.74 點,持續站穩 10600 點整數關卡,後續走勢仍可觀察外資現貨買賣超變化,而外資在現貨部分賣超 14.31 億,合計三大法人現貨淨賣超 27.69 億。

《國際金融市場焦點分析》

上週五美股經歷了大幅震盪的一天,就在市場等待參議院對稅改計畫進行投票時,通俄門調查出現重大進展,前國家安全顧問佛林承認對 FBI 說謊,在去年大選期間,他的確受指示與俄羅斯駐美大使進行連繫,道瓊指數受到衝擊一度重挫逾 300 點,美元指數也擴大跌幅,不過隨後市場恢復穩定,且參院通過稅改法案的樂觀預期支撐股市,美股指數收盤僅小幅下跌。

《國際商品市場焦點分析》

雖然上週四 OPEC 會議達成延長減產的協議並未對市場造成太大衝擊,不過週五原油期貨價格依舊受到買盤大幅拉升,WTI 期貨價格一度逼近 59 美元,不過晚間美國政治風險加上北美產量可能上升,油價回吐部分漲幅;金價在連續兩日大跌後週五盤中持續於 1280 美元之下震盪,晚間通俄門調查出現重大進展,金價在買盤急拉下一度突破 1290 美元,不過隨後在美元回穩下回吐漲幅。

以上報告內容僅供參考,並非獲利保證

 

【往下看更多】
日圓貶破34年新低 亞洲匯率戰開打 謝金河:這兩國衝擊大
海灘公園撿硬幣!他1周湊到19萬「秒換新電視」
日本黃金週民眾出國首選曝 台灣排第3名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