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除了攜手小米 現在Nokia專利合作新夥伴還多了華為

除了攜手小米 現在Nokia專利合作新夥伴還多了華為

2017/12/21 21:40 鉅亨網新聞中心

TechWeb 今 (21) 日報導, Nokia (NOKIA-HEL) 今日宣布,該公司已與華為簽訂為期數年的專利許可協議,儘管這項專利許可協議的細節仍在保密,但預計 Nokia 將按照慣例,在其 2017 年第四季度財報中公布本次專利許可的營收。

報導指出, Nokia 首席法律顧問瑪利亞 · 瓦塞羅納(Maria Varsellona)表示:「華為是中國最大的公司之一,也是世界領先的智慧手機製造商。我們非常高興能歡迎他們加入我們的專利被許可方大家庭。」

據報導,今年 7 月, Nokia 與小米簽署了一份商務合作協議及一份多年有效的專利許可協議,其中包括將在行動網絡的標準必要專利方面實現交叉授權。此次交易還包括小米收購部分 Nokia 專利資產。

NOKIA一年來股價。(截圖自Google)
NOKIA 一年來股價。(截圖自 Google)

 

 

【往下看更多】
虧大了!中國出價僅我國一半 宏國蝦農把希望轉向南韓
年薪超過會計師!美國「Z世代」搶當水電工 不怕被AI取代
東京通膨大降溫 日本維持利率不變 日圓又摔爆了
關鍵字: Nokia華為小米專利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