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大公司快報:亞馬遜收購無線安全監控公司

大公司快報:亞馬遜收購無線安全監控公司

2017/12/25 10:00 鉅亨網新聞中心
大公司快報:亞馬遜收購無線安全監控公司

1. 亞馬遜收購無線安全監控新創公司,Blink,以彰顯在家庭聯網設備方面日益壯大的決心。除了無線安全的攝影鏡頭之外,Blink 還推出一款視像門鈴,讓屋主可以透過智慧手機看到誰站在門口。這次的收購金額沒有披露。

2. 由於日前 Apple 降低 iPhone 的手機電池效能,蘋果被用戶起訴,上週五,加州用戶 Stefan Bodganovich 提出訴訟要求蘋果停止限制老款 iPhone 性能的做法,並做出賠償。

3. 阿里雲宣布與中國農業龍頭企業隆平高科達成戰略合作計畫,計畫將阿里雲推進到農業領域,主要用於篩選育種、基建數據化、農事管理、基地選址等。除了即將實現的農業合作之外,阿里雲已將 AI 技術應用在環境保護、工業、醫療和城市管理等多個領域。

** 大公司快報將會每天從 15 間世界級的公司選出三間來更新他們的近況。大公司的標準是:他是一間有粉絲的公司、他的變動會引發所在產業的變動,而他的未來具有極高的成長性。

鉅亨網選擇的十五間公司為:

Apple、Google、亞馬遜、麥當勞、星巴克、迪士尼、Nike、Facebook、小米、騰訊、百度、阿里巴巴、優衣庫、IKEA、三星。

 

【往下看更多】
華為新機修圖太強大!「一鍵脫衣爆乳」惹議 公司回應:是漏洞
跳船了!「女股神方舟」績效不彰 投資人撤資逾700億
虧大了!中國出價僅我國一半 宏國蝦農把希望轉向南韓
關鍵字: 亞馬遜蘋果阿里巴巴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