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跑步機單車」要價7萬 邊走路邊騎車?顛覆想像

「跑步機單車」要價7萬 邊走路邊騎車?顛覆想像

2018/06/01 14:11 東森財經新聞
「跑步機單車」要價7萬 邊走路邊騎車?顛覆想像

▲「跑步機單車」顛覆想像(圖/Lopifit授權)


單車用騎的不稀奇,但用走的…你有想過嗎?市面上的單車百百款,不管性能多好、外觀多炫,至少都是用「騎的」,但現在卻有一款讓你難以定義的交通工具。

 

▲邊走邊騎,讓你享受單車的速度感!(圖/Lopifit授權)



這台『Lopifit』就是將跑步機結合電動單車,讓你能夠「走路」騎單車,『跑步機單車』的原理是讓你透過『走路』 ,就能夠讓單車動起來。而且還可以透過馬達輔助加速,享受單車的速度感!

當你在單車上走路的同時,電池也會開始充電,充電4小時最遠能走55公里,就算上坡也可以很輕鬆!但有人會擔心,如果遇到『下坡』該怎麼辦?

 

▲為了安全性,跑步機單車設計了兩種煞車(圖/Lopifit授權)

 

為了安全性,跑步機單車設計了兩種煞車,左手煞車是下坡專用,能控制變速器,右手煞車則可以降低輪子速度以及關閉電動馬達。


總共有六段變速,讓你移動更輕鬆自如,從影片中可以看到,騎著跑步機單車感覺很愜意,但是以台灣的交通狀況來看,『走路』騎單車能否通行無阻,實在需要觀察。

因為跑步機單車長達2.3公尺,迴轉半徑也因此拉大許多,另外開發團隊強調,單車上的『跑道』是橡膠材質不怕滑,但台灣容易下雨,還是會讓人有點擔心。

 


▲顛覆傳統的創新交通工具!(圖/Lopifit授權)

 

這台全球首創的跑步機單車,售價將近新台幣7萬元(1899歐元),喜歡健身、跑步以及騎單車的朋友,或許可以嘗試這款,顛覆傳統的創新交通工具!

這也讓我們再次看見人類的創意與科技撞出新火花,未來的交通形式,正在逐漸產生改變。

 

【往下看更多】
虧大了!中國出價僅我國一半 宏國蝦農把希望轉向南韓
年薪超過會計師!美國「Z世代」搶當水電工 不怕被AI取代
東京通膨大降溫 日本維持利率不變 日圓又摔爆了
關鍵字: 跑步機單車交通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