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識貨賊偷走14本漫威漫畫!書店慘損失132萬

識貨賊偷走14本漫威漫畫!書店慘損失132萬

2019/05/30 16:38 鏡週刊
識貨賊偷走14本漫威漫畫!書店慘損失132萬

美國丹佛知名漫畫零售店Mile High Comics 26日傳出竊盜案,一名竊賊敲破展售的玻璃櫃,偷走14本總價值4萬2千美元(約132萬台幣 ) 的漫畫書,包括《 超人 》漫畫書、《 復仇者聯盟 》漫畫書,其中最貴的一本是第一版的《 正義聯盟 》漫畫書,價值高達1萬5千美元(約47萬台幣 )。

 

根據店內的監視器顯示,竊賊走到稀有的漫畫藏區,拿出器具敲破三個玻璃櫃,偷走了14本書,過程中還不慎傷到自己,事後還拿清潔劑來清洗地上的血液銷毀證據。

 

店經理William Moulton表示,這名竊賊顯然已經做好準備,不僅熟悉店內擺設,還針對高端收藏品而來,其中遭竊的第一版《 正義聯盟 》漫畫價值高達15000美元。

 

Mile High Comics老闆Charles Rozanski也在臉書上公開被盜走的14本書,全是漫威及DC的超級英雄漫畫,包括《 復仇者聯盟 》 、《 鋼鐵人 》、《 蜘蛛人 》、《 正義聯盟 》、《 蝙蝠俠 》等珍貴收藏,價值從252美元到15000美元不等,總價值約42000美元,損失慘重。Charles Rozanski也公布了嫌犯的露臉畫面,目前丹佛警方仍在追緝中。

 

Mile High Comics是美國的老牌漫畫零售商,位在丹佛的漫畫店面積有45000平方英尺,販售漫畫、玩具和收藏品。 老闆Charles Rozanski在案發後心痛表示,他一直將這個地方視為丹佛孩子們的博物館,「我創造這家店並用一生的精力去經營它,因為它能讓別人感到開心,」如今發生竊案,他失望地說,他不是第一個受害者,也不會是最後一個。

 

參考資料 : Denverpost、 CBS Denver

 

(封面圖/取自鏡週刊


延伸閱讀
【電競】巫師隊老闆大膽預言:10年內NBA 2K選手的報酬將超越詹皇
比《煮過頭》玩更大的友情破壞遊戲!《Tools Up!》四人裝修房屋玩到崩潰

 

看更多

復聯4賣破百億!他花3860元挑戰漫威馬拉松後吐了

▲美國有12間電影院推出長達59小時的「漫威電影馬拉松」。(圖/翻攝自Brian VanHooker推特)

 

電影《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Avengers: Endgame)上映後票房亮眼,為《復仇者聯盟》畫下完美句點,許多影迷心中感到不捨,美國就有12間電影院推出22部漫威電影連續播放,片長達59小時,挑戰影迷的觀影極限,但影片播完戲院裡卻彷彿經歷了「另一場戰爭」。

 

美國12間戲院聯合播出22部漫威系列電影,為了紀念鋪陳10多年的「無限寶石系列」(infinity saga)畫下句點,特別推出「漫威電影馬拉松」的活動,只要購買1張125美元(約新台幣3860元)的電影票,就能進入影廳一口氣看完22部漫威電影,中間不間斷連續播放59小時,最後再以《終局之戰》做結尾。

 

▲一張票就能看22部漫威電影。(圖/翻攝自movieweb官網)

 

有一名記者布萊恩(Brian VanHooker )挑戰這項馬拉松活動之前,特地向睡眠專家討教長時間維持清醒的方法,研究各種提振精神的秘訣,接著就和另外342名觀眾,一起前往挑戰。

 

而電影播放前,工作人員就先向他們說明如「不能在走道睡覺」等幾項規定,接著就開始播放影片,剛看完觀眾還處於興奮狀態,但第二部浩克播放後,就少了1/3的觀眾,8小時候已經有人開始打瞌睡,連布萊恩也忍不住買咖啡提神。

 

等到電影播放邁入第10個小時後,有人再也忍不住睡意,直接躺在走道睡覺;19小時後布萊恩出去呼吸新鮮空氣,已經有人在大廳陣亡,其他人則目光呆滯就像喪屍,等播到《鋼鐵人3》時,影城內已經睡倒一片,加上空氣不流通,影廳內如同「鬼城」。

 

▲ 電影院推出長達59小時的「漫威電影馬拉松」。(圖/翻攝自Brian VanHooker推特)

 

終於到最後《終局之戰》,所有人才醒過來看完新片。結束後有人激動的哭,但布萊恩對於劇情內容一點評價及想法也沒有,只是緩緩起身、走出戲院,替自己拍了一張照片,和剛進場時的笑容燦爛的自拍照作對比,「馬拉松結束時有些人很激動,還有人哭了,但是大部份的人都跟我一樣,累到不行,只想安安靜靜的離開,回家好好睡一覺,我還在回家的路上,忍不住在紐澤西的加油站吐了。」

 

▲布萊恩參加漫威馬拉松前後的自拍照對比。(圖/翻攝自Brian VanHooker推特)

 

上周末將是在歐美影視文化史上重要的里程碑,因為全球期待的超級大片《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正式在北美推出,票房創下驚人新紀錄,此外,HBO超夯大戲「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最終季接連登場,收視也攀上新巔峰,美國影視報導幾乎都將焦點放在這兩部身上。

 

《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將前面20多部片情節做收尾,全球各地如預期接連創下票房最新紀錄,北美地區的賣座表現更是驚人,就算上映第5天,仍創下史上最高的周二單日票房,不到一周已累積4億2700萬美元(約新台幣132億元)。

 

至於風靡全球億萬觀眾的HBO「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之前已經出現好幾次刷新電視史紀錄的超大戰爭場面,此次最終季第3集於4月29日播出,恰好播到預告已久、影視史上最長也最大的一場戰爭, 片中描述異鬼大軍進攻臨冬城,各大家族聯手抗敵,開戰畫面氣勢磅礡,片長更超過1小時,超越「魔戒」電影裡打了40分鐘的「聖盔谷之戰」,全美首播觀眾飆到1780萬人,不僅是全劇開播以來最佳,也超越了「陰屍路」等其他名作的最高成績,甚至在推特討論則數也衝破780萬則,破了戲劇節目史上單集最多討論的紀錄。

 

▲(圖/翻攝自《Game of Thrones》IG)

 

看更多

 

超級英雄電影「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24日全球上映後,發行商迪士尼公司指出,這部片在世界各地刷新票房紀錄,截至28日全球票房估計已達12億美元(約新台幣370億元)。

 

路透社報導,迪士尼公司(Walt Disney)估計,「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Avengers: Endgame)在美國和加拿大的首映週末票房達到驚人的3億5000萬美元。

 

▲「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Avengers: Endgame)在美國和加拿大的首映週末票房達到驚人的3億5000萬美元。(圖/東森新聞)

 

這項數據不僅遠超過分析師估計,也超越去年前作「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Avengers: Infinity War)首映週末的2億5770萬美元紀錄。

 

迪士尼更提到,「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還刷新中國、巴西、法國等30多個國家的週末票房紀錄。

 

迪士尼股價26日收盤上漲2%至139.92美元,且今年以來股價漲幅已達26%,超越道瓊工業指數的13%漲幅,也超越標普500指數的17%漲幅。

 

看更多

 

漫威電影「復仇者聯盟4」正在中國大陸熱映,浙江一處地方法院執法局利用機會,在電影播放前先播出一段欠債不還的「失信被執行人員名單」。據指出,這種作法效果頗佳,有人立即還錢。

 

討債出狠招?復仇者聯盟放映前 先跑欠債不還名單

▲浙江一處地方法院執法局利用機會,在電影播放前先播出一段欠債不還的「失信被執行人員名單」。(圖/翻攝自浙江天平微信公號)

 

陸媒澎湃新聞報導,「復仇者聯盟4」(Avengers: Endgame)正在中國大陸熱映。24日凌晨,浙江省麗水市一家戲院首映場座無虛席,影迷正吃著爆米花,等待一飽眼福時,卻意外看到了一個特殊的「彩蛋」。

 

▼《復仇者聯盟4》掀起一股漫威熱潮。(示意圖/東森新聞)

 

這個彩蛋是當地蓮都法院關於「欠債未履行後果」的快閃短片和「失信被執行人員名單」。被執行人員名單共5頁,每頁12人,內容包括姓名、照片、金額等,有觀眾一邊看一邊拿出手機拍照。

 

蓮都法院執行局負責人表示,「復聯4」播映期間,主城區多家影院播映前都會播放這段短片。事實上,蓮都法院透過院線公布「失信被執行人名單」已有一年,似乎都有一定作用。

 

據表示,其中一名欠債失信的藍姓當事人,在2017年因借款合約糾紛遭訴至法院,進入執行程序後仍未及時履行義務,之後經朋友提醒,發現自己欠債事實竟在電影院曝光,隨即趕到法院,還清人民幣5萬元欠款,並讓法院趕緊將自己名字從名單撤下,原因是「上高中的女兒週末要和同伴一起看電影」。

 

【往下看更多】
虧大了!中國出價僅我國一半 宏國蝦農把希望轉向南韓
年薪超過會計師!美國「Z世代」搶當水電工 不怕被AI取代
東京通膨大降溫 日本維持利率不變 日圓又摔爆了
關鍵字: 漫威漫畫書識貨賊偷竊書店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