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汽車 > 全球品牌價值前500大 賓士排名11奪車廠之冠

全球品牌價值前500大 賓士排名11奪車廠之冠

2020/02/11 11:57 東森財經新聞
全球品牌價值前500大 賓士排名11奪車廠之冠

英國品牌行銷顧問公司《Brand Finance》日前公布一份全球品牌價值前500名的評比,在汽車品牌部分共有22家上榜,其中又以德系品牌Mercedes-Benz在這22家品牌中奪得冠軍,也是全球排名第11名,比去年進步2名。

 

★【理財達人秀】AI大反彈 台股2萬能守住? 設備慶祝 營建有ETF買盤★

 

Mercedes-Benz在品牌價值達到了650.41億美元,比起去年上漲了7.8%,位居榜眼的是日系品牌Toyota名次也從去年的17名提升至15名,品牌價值也有580.76億美元。

 

汽車品牌第3名則為Volkswagen,2020全球排名第25名,品牌價值為448.97億,而同樣受到消費者喜愛的德系品牌BMW今年下滑1名,從去年第29名退至第30名,品牌價值和去年相同,維持在404.83億美元。

 

值得一提的是,這份報告中也列出成長幅度最大的品牌,美洲地區是以特斯拉奪下,亞洲地區則是Mitsubishi 集團成長幅度最大,從去年的57名一舉高升至35名,品牌價值達到376.52億美元。

 

▼Mitsubishi集團是亞洲成長幅度最大的品牌。(圖/取自Mitsubishi官網

 

另外,《Brand Finance》也從知名度、美譽度和誠信度綜合評比了企業的「品牌力」(Brand Strength),結果依舊是義大利超跑品牌Ferrari奪冠,雖然在全球前500大品牌價值中,Ferrari只拿下第206名,不過讓人印象深刻的「紅鬃烈馬」也讓Ferrari成為最經典、最具代表性的的品牌,品牌力第2名則是家喻戶曉的迪士尼Disney,能夠擠下迪士尼拿下冠軍,可以看出法拉利相當具有品牌魅力。

 

▼義大利超跑品牌法拉利奪下品牌力冠軍。(圖/取自Brand Finance

 

(封面圖/取自賓士官網

 

【往下看更多】
特斯拉單日狂漲20% 馬斯克推特徵才:學歷非關鍵
通過區間測速不再被開罰!這2款測速App幫你省荷包
肺炎疫情重創國際油價! 專家:2/3汽柴油價恐將跌近1元
關鍵字: 賓士品牌價值Mitsubishi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