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汽車 > 副駕愛人的安全也要重視!IIHS撞擊測試 這台安全評價最高

副駕愛人的安全也要重視!IIHS撞擊測試 這台安全評價最高

2018/06/22 17:30 鏈車網

 

※本文由鏈車網授權,非經同意請勿轉載。

 

美國IIHS機構相信已經不需要我們再多做介紹,不熟悉的朋友可以自行上網搜尋了解。而IIHS近期針對市場上火熱的中型SUV產品做了撞擊測試,不同過往的是,IIHS認為部分車廠為了求取優秀撞擊分數,而將產品設計重點擺在駕駛座,進而忽略了乘客座安全,因此本次IIHS找來現行在市場上銷售的八款中型SUV產品,且特別針對乘客座進行研究評分,結果最後竟然只有KIA SORENTO獲得代表最高榮譽的Top Safety Pick+評價,顯見不少車廠在乘客座的設計上有著缺失。

 

 

 

IIHS在報告中表示,受測車款多數在駕駛座的撞擊結果有著優異表現,可以很好的保護駕駛,但對於乘客座的保護卻有程度不一的不足。IIHS特別點名受測車輛之一的Ford Explorer,Explorer的乘客座有著嚴重的結構變形,特別是在腿部部分,甚至在駕駛座部分的表現也不夠理想,對此Ford已承諾會在新年式產品中進行改善。而同樣表現不佳的還有JEEP Grand Chreokee。

 

 

 

至於得到“良好”評價的包含有GMC Acadia,KIA SORENTO和VW Atlas,但卻僅有SORENTO獲得代表最高評價的Top Safety Pick+。

 

IIHS表示,SORENTO與Atlas兩者的撞擊結果相差不多,都提供了乘員足夠保護,且車體結構潰縮不多,但由於SORENTO還另外提供了緊急煞車輔助與自動遠光燈配備,因而獲得加分項目,成為本次測試中級距唯一拿下Top Safety Pick+評價的產品。

 

 

現在就來看看IIHS發表的實際測試影片吧!

 

 

 

【往下看更多】
特斯拉宣布「全球裁10%」 高階電池主管也不幹了 分析師嘆:不祥之兆
極越汽車員工買「小米SU7」竟遭炒魷魚 公司:違反競業協議
關鍵字: 撞擊測試安全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