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汽車 > 瑪莎拉蒂最後的自然進氣跑車 連統哥都跑來朝聖

瑪莎拉蒂最後的自然進氣跑車 連統哥都跑來朝聖

2018/06/29 11:30 東森財經新聞

Maserati GranTurismo名列有史以來最具代表性的豪華跑車之一。它是汽車設計的經典,象徵著Maserati所代表的一切。以獨特迷人的方式完美融合風格、動力與舒適感,這就是Grand Touring的精髓,也是Maserati於70 年前首創的概念。車款本身蘊含的義大利設計所展現的異國魅力令人著迷,而其極速效能更是為了賽車而生。融合獨一無二的奢華質感、先進的高科技配備與一觸即發的強大馬力,搭載一路相伴熱血沸騰的動感聲浪,這一切都令人愛不釋手。

 

▲(圖/統哥/Pit63授權)

 

全車搭載由Ferrari打造的4.7公升V8引擎,這款精巧且輕量化的引擎可發出460 匹馬力、520 Nm扭力以及驚人的7,500 rpm 轉速。它也廣泛運用賽車所衍生的科技,以抗衡賽車級的高動態負載,同時又維持卓越的優雅。創就隨心所馭的優越操控力,任何路況都能有驚人的加速力,以及只有義大利製自然進氣式V8引擎才能發出的傳奇聲浪。這個引擎可以讓 GranTurismo Sport及MC在4.8秒及4.7秒內從 0加速到時速100公里,極速分別為時速299公里及301公里。

 

▲(圖/統哥/Pit63授權)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往下看更多】
鴻華電動車將進軍海外 劉揚偉:估今年台灣銷量破萬
1天賣15輛!保時捷在台掛牌數創新高 全球成長第2高
特斯拉能解決自駕問題!馬斯克超派:不認同別買股票
關鍵字: MaseratiGranTurismoSport統哥瑪莎拉蒂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