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柯P苦笑自爆兒子失業 不知小孩薪水自嘲是「不負責的爸爸」

柯P苦笑自爆兒子失業 不知小孩薪水自嘲是「不負責的爸爸」

2018/06/08 13:48 東森財經新聞
柯P苦笑自爆兒子失業 不知小孩薪水自嘲是「不負責的爸爸」

▲台北市議員高嘉瑜質詢柯文哲「內湖交通問題」。(圖/翻攝台北市議會影音資訊網)

 

台北市內湖交通壅塞問題始終無解,連台北市長柯文哲都大嘆「內湖交通沒救了」。不過柯文哲7日在第十二屆第七次定期大會市政總質詢上,面對民進黨議員高嘉瑜問到內湖交通問題,以及兒子在內湖科技園區上班是否也覺得很塞時,柯文哲竟當場苦笑自爆「兒子最近失業了!」表示自己陪孩時間少,自嘲是「不負責的爸爸」。

 

昨(7)日舉行第12屆第7次定期大會市政總質詢,議員高嘉瑜質詢時指出,內湖搭公車到北市府相當耗時,要繞來繞去才能到,整個內湖公車路網相當不便,也因此民眾寧可選擇開車,也不要搭公車通勤。

 

▲柯文哲在質詢時自爆「兒子最近失業了!」感嘆自己陪孩時間少,是「不負責的爸爸」。(圖/翻攝自柯文哲臉書

 

高嘉瑜舉例,柯文哲辦公室主任曾住內湖,也跟柯反映過內湖交通的狀況,接著提到柯文哲兒子,「您的兒子現在是不是也在內科上班?」是否也覺得交通相當不方便。沒想到柯文哲卻苦笑自爆「他最近失業了啦!」

 

高嘉瑜聽到這樣的回答傻眼笑回「為什麼?」柯P沒多做解釋,只苦笑說「啊就失業了」,高嘉瑜便繼續繞回議題說「是不是太塞車」。

 

而高嘉瑜事後也在臉書表示,市長承諾盡快開記者會宣導及公布台北市跳蛙公車的使用方式,讓更多民眾了解,希望有助於改善內湖交通壅塞問題。

 

而根據《民視新聞》報導,今(8)日柯文哲被媒體問到兒子失業問題,表示還沒跟兒子聊過失業話題,這是孩子的職涯規劃。但柯文哲看似一派輕鬆,認為下一個工作做什麼都可以,但就是不要步上他的後塵!台北市長柯文哲:「如果有一天他也踏入政治,千萬不要,事情就大條了。」

 

▲柯文哲希望自己兒子不要步上他的後塵,走上政治之路。(圖/翻攝自柯文哲臉書

 

被記者詢問是否知道自己兒子的薪水多少,柯文哲表示:「知道大概知道,詳細多少不知道,是不負責的爸爸實在是。」柯文哲從政後就少與家人互動,連小孩的薪水況都不清楚,自嘲是不負責任的父親。

 

【往下看更多】
中鋼股東會紀念品來了!3大特點曝光 網笑:切韭菜剛好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龍潭氣走台積電「只能種茶」是謊言? 他揭地主背後算盤
關鍵字: 柯文哲內湖失業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