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房產 > 老宅身價燙金!天母「84年透天厝」賣出7億元天價

老宅身價燙金!天母「84年透天厝」賣出7億元天價

2018/03/01 15:59 東森財經新聞
老宅身價燙金!天母「84年透天厝」賣出7億元天價

▲老宅身價燙金!天母「84年透天厝」賣出7億元天價。(圖/翻攝自Google Map)

 

老宅搭上都更議題之後,身價就像燙金一樣!去年2月士林屋齡快100年、建坪不到3坪的殘破平房以1.3億成交;除了都更,老房子也因為復古商機,身價水漲船高,根據最新實價揭露顯示,天母屋齡近84年的透天厝,於今年1月以總價7億元,由法人新氏股份公司購入,並轉由台新銀行信託,地坪單價為140萬元,該處基地已掛照將興建為地下3層、地上15層的集合住宅。

 

屋齡近84年的透天厝,竟然能賣出7億元天價!地點就在天母靠近陽明山處,今年1月有2筆透天厝交易,其建物為84年的老式祖厝,總價分別以5.9億及1億元成交,十分驚人;而對照謄本資料,該建物由新氏股份有限公司取得後,隨即交付信託。房仲業者表示,該位置在「遠雄天母」旁邊,土地價值相當可觀。


 
分析師表示,該透天厝為台北市實價揭露以來,排名第6名的高總價透天產品,也是近1年來僅次內湖區五分街周氏祠堂、總價8.2億元交易記錄的透天交易,但由於台北市超過500坪的住宅用地一地難求,且去年迄今大地坪透天產品僅4筆交易,因此獵地後不論立即動工,或等待房市反轉再進行規劃,都值得建商見好出手。

 

【往下看更多】
難怪央行要升息! 專家:成交增議價縮、搶房風暴恐成型
龍潭氣走台積電「只能種茶」是謊言? 他揭地主背後算盤
預售屋2個月狂賣3200億!他嘆「等跌價的人瘋了」:拒上車只能幫推
關鍵字: 老宅天價7億天母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