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理財 > 老王驚爆無縫接軌? 1招「三角資金分配法」 獲利一檔接一檔

老王驚爆無縫接軌? 1招「三角資金分配法」 獲利一檔接一檔

2019/02/23 18:50 東森財經新聞

手上握有資金該如何靈活運用呢?散戶們的心聲,老王真的聽到了!最爆笑的東森財經網路節目《理財達人秀》,這次邀請網紅分析師老王傳授大家資金分配法,帶你輕鬆秒懂布局$$,跟著老王一起幹大事賺大錢!

 

投資股票的人總會覺得賺錢賺不夠,明明手上的股票瘋狂飆漲,賺到荷包滿滿滿,但還是會有一種感嘆就是「早知道買更多」,不過千金難買早知道,所以要如何提前做好「賺大錢」準備,老王說,要懂得分配手上資金,才能確保戰果,進一步擴大獲利。

 

▲化身賭神的老王,這次要教大家資金分配的撇步。

 

而老王也提到,通常「一次梭哈」容易在投資市場「死最快、掛最快」,因此做好資金配置絕對是重點。如果你還能及時在大漲之後,掌握停利的時機點,轉到下一檔弱勢股的主流回測,這樣就是標準的「無縫接軌」。

 

老王也要在節目中解救眾散戶,分享如何激活手上現金「投資最大化」,各種眉角報給你知。想知道更多資金分配戰略嗎?請鎖定每周三晚上20:30更新的《理財達人秀》YouTube頻道。

 

本節目與分析師所推介個股,無不當之財務利益關係,資料僅供參考,投資人應獨立判斷,審慎評估並自負投資風險。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9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往下看更多】
李多慧現蹤三重! 「邊住邊賺」概念宅吸關注 嬌喊:我想住這裡
通膨缺乏進展 鮑爾:短期內不會降息
台積電交出的成績單很差嗎?內行揭關鍵:想看到好上加好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