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理財 > 老王秀出神秘3明燈?獨家揭密RSI鈍化戰略!

老王秀出神秘3明燈?獨家揭密RSI鈍化戰略!

2019/01/25 18:16 東森財經新聞

「從前種種,譬如昨日死」,在新的一年裡,你是不是也想再度成為股市大贏家!最爆笑的東森財經網路節目《理財達人秀》,這次要由網紅分析師老王親自點上光明燈,為廣大粉絲祈福,同時也要帶來獨門3招,包括大家期待度破表的RSI鈍化全攻略,以及如何透過股價淨值比挑選銅板股,還有存股的關鍵重點,都要在本集節目中讓大家學到飽,為新的一年累積更多操作能量!

 

▲老王精心準備3盞神秘明燈,究竟有何用意?

 

上一集聽完老王講「RSI背離」是不是讓你意猶未盡?現在他要再度傳授「RSI鈍化」心法!老王表示鈍化的定義是,RSI連續3天站上80以上稱為「高檔鈍化」;反之若連續3天低於20以下,則稱為「低檔鈍化」。老王提到鈍化的邏輯,基本上高檔鈍化就是繼續漲,低檔鈍化就是繼續跌,因此千萬不要在看到低檔鈍化時,輕易搶反彈。

 

另外,如何判斷鈍化是否已經結束,老王強調可以透過「一條線的視覺化操作」,也就是觀察五日均線,如果沒有漲過五日均線,那麼該檔股票的低檔鈍化就會繼續,你就可以沿著五日均線去做空,同時也有助於設定停損點;反之高檔鈍化也是一樣的道理,甚至可以幫你買在別人不敢買的地方,但是老王提醒,如果高檔鈍化持續,不過已跌破五日均線,此時就必須先賣出。想知道更多老王的獨門絕招嗎?請鎖定每周三晚上20:30更新的《理財達人秀》YouTube頻道。




本節目與分析師所推介個股,無不當之財務利益關係,資料僅供參考,投資人應獨立判斷,審慎評估並自負投資風險。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9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往下看更多】
特斯拉大勢已去? 謝金河:馬斯克求饒也找嘸藥方
金價又跌40美元「一度失守2300」分析師曝空頭瞄準價位
股市樂觀情緒降 買房意願升 7成民眾估房價半年漲逾3%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