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政治 > 列「後川普時代」12預言 沈富雄:2024剩4人爭大位

列「後川普時代」12預言 沈富雄:2024剩4人爭大位

2020/10/05 17:05
列「後川普時代」12預言 沈富雄:2024剩4人爭大位

就在欲爭取連任的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與妻子梅蘭妮亞(Melania Trump)雙雙確診武漢肺炎(亦稱新冠肺炎,COVID-19),引發外界關注時,前立委沈富雄今(5日)在臉書鐵口直斷川普將黯然下台,並列出自己對「後川普時代」的12大預言,包含台灣將成為中美惡鬥下的贏家,以及台灣2024剩下4人能爭逐大位。

 

★【理財達人秀】台股反彈日 台積非兇手! 設備.營建.重電 去留健檢★

 

沈富雄今天在臉書貼出自己對「後川普時代」的12大預言,除了美中的局勢發展,也有台灣的未來及國內政壇的走向。他預料拜登(Joe Biden)會在美國總統大選大勝,川普黯然下台,政權順利移轉,狂人無力囂張;美國「反中、反共」政策30年不變,但手法轉趨細膩,符合國際遊戲規則;中國短空長多,療傷止痛,「一帶一路」縮水,稱霸將延後。

 

 

沈富雄認為美國會繼續挺台「拒統」,但停止挑釁北京的「反獨」紅線;台灣將成為美中惡鬥下的贏家,產業鏈重整後更具彈性,各項世界排名將穩定超前;美懼通膨、中憂失業,美中民生產業鏈無法脫鈎,因此兩岸貿易依舊暢旺;台海復歸平靜,武嚇告一段落。

 

國內政壇部分,沈富雄看好台灣兩岸政策將更穩健,「謀獨」留給小黨及躁進小派系;國民黨不會亡,將加速本土化,「不得民心,連北京也看不起你」;小黨幻滅,短期內看不到像樣的第3黨;2024大位爭逐,剩朱侯文清4人,韓不與焉!

 

最後沈富雄表示,「十月驚奇」不是川普出手,而是冥冥之中有個「祂」,是「神愛世人」,不是「God bless America」。

 

只不過在川普確診過後,美國智庫民主研究所最新公布的民調卻顯示,川普的支持度反超拜登,且在6大搖擺州民調勝出,最後可能連任成功。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財經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列「後川普時代」12預言 沈富雄:2024剩4人爭大位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沈富雄臉書)

 

【往下看更多】
傳年底將接掌農委會 潘孟安:鬼月過了還鬼話連篇
14友邦全數表態 挺台灣參與聯合國!外交部感謝「全壘打支持」
藍推台美復交 蘇貞昌:一步步加強關係是奮鬥目標
關鍵字: 沈富雄川普拜登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