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正能量 > 月入20萬全還父債!KID首扛跨年主持 爆紅背後藏辛酸

月入20萬全還父債!KID首扛跨年主持 爆紅背後藏辛酸

2017/12/29 15:20 東森財經新聞
月入20萬全還父債!KID首扛跨年主持 爆紅背後藏辛酸

▲KID首扛「2018台北跨年晚會」主持棒。(圖/翻攝自KID臉書)

 

事業愛情兩得意的「瘋面仔」KID,今年將和曾寶儀合體主持「2018台北跨年晚會」,人氣扶搖直上的他,除了主持成績相當亮眼,經營副業也是有聲有色,觸角延伸到火鍋店、民宿以及潮牌服飾等。敢玩敢秀的林柏昇人氣暴漲,成為新生代備受矚目的新星,光鮮背後其實藏著不為人知的辛酸。

 

▲KID副業經營的有聲有色。(圖/翻攝自KID臉書)

 

以惡搞團體CIRCUS一員踏入演藝圈的KID,早年憑著突破尺度的惡搞短片紅極一時,後來CIRCUS被電視台相中,開了許多節目,也曾出過唱片,然而終究不敵大環境景氣,於2014年正式解散。始終沒有代表作的KID,直到和吳宗憲一同主持《綜藝玩很大》後,事業發展扶搖直上,人氣才大幅提升。

 

▲KID人氣扶搖直上。(圖/翻攝自KID臉書)

 

但其實KID過去受訪時曾透露,爸爸因沉迷賭博,曾欠下龐大債務,還曾有黑衣人上門討債,威脅要放火燒全家,而這幾年他的月收入達到20萬門檻,也全都拿去還債,因為KID知道,只要匯錢回家,就可以不讓家人陷入危險當中。他最大的願望,就是希望賺錢把父母住的房子買下來,再幫他們補辦一場婚禮。

 

▲KID多年來為父還賭債。(圖/翻攝自KID臉書)

 

不過人氣暴漲,也導致他身體亮紅燈,出現過敏、蕁麻疹等症狀,讓一向身體勇健的他,不得不好好在家休養。被問到與女友許維恩的婚事,責任心重的KID坦言想先把家裡事情處理好,「總不能娶了人家讓她吃苦。」

 

▲KID演藝事業成績亮眼,身體也亮紅燈。(圖/翻攝自KID臉書)

 

【往下看更多】
靠開車買房養2孩 「下午就收工」 司機大哥笑留點命過日子 網:決定去考照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關鍵字: KID林柏昇還債跨年主持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