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LCP軟板比重低預期 台郡遭外資降評 目標價不變

LCP軟板比重低預期 台郡遭外資降評 目標價不變

2019/10/03 11:59 鉅亨網記者張欽發 台北
LCP軟板比重低預期 台郡遭外資降評 目標價不變

軟板廠台郡 (6269-TW) 積極發展成複合材料軟板天線開發商,不過美系外資今日出具報告,看淡明年成長性,並調降台郡評等,由原先「加碼」調降至「中立」,目標價維持 95 元。

外資原先預估,台郡下半年來自 LCP 軟板天線的營收比重將達 25%,但最新修正為低於 10% ,並下修台郡 2020 及 2021 年的獲利預估,調幅分別為 9% 及 17%。

外資報告指出,5G 手機信號波傳遞特性,用到 LCP 軟板天線的比重,較市場期待的還少,主要原因在 2020 年全球 5G 智慧至手機銷量估達 2 億支,不過多數使用頻段預估都在 6 GHz 以下,造成 LCP 軟板天線需求不如預期。

長遠來看,美系外資雖然正向看待台郡在軟板天線市場的定位,但是報告指出,台郡期待的明年先進軟板天線市場商機,恐比先前預估的還少,主要是因 LCP (液晶基材) 天線 2020 年的市場機會,低於原先預期。

美系外資先前認為,台郡有機會在 2020 年下半年成為繼日本村田製作所後,在生產、供應 LCP 軟板天線上,成為另一關鍵供應商,但是目前已修正此看法。

 

【往下看更多】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牛市不會結束在一聲巨響! 近期拋售非警訊 股市可能再創高
鴻華電動車將進軍海外 劉揚偉:估今年台灣銷量破萬
關鍵字: 台郡LCP軟板天線PCB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