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藥華藥展望〉美子公司拓展行銷團隊 訂四大營運目標

〈藥華藥展望〉美子公司拓展行銷團隊 訂四大營運目標

2019/10/17 17:32 鉅亨網記者沈筱禎 台北
〈藥華藥展望〉美子公司拓展行銷團隊 訂四大營運目標
左至右為藥華藥總經理黃正谷、董事長詹青柳及創辦人林國鐘。(鉅亨網記者沈筱禎攝)

藥華藥 (6446-TW) 前年在美國成立子公司、拓展營運行銷團隊,今年底大舉延攬醫療專業人才,預期 2020 年是美國市場行銷軍團快速發展的一年,也提出四大目標,包含提高 2023 年與 2028 年真性紅血球增生症 (PV) 市佔率、品牌形象推廣及與美國意見領袖建立合作關係。

藥華藥指出,治療真性紅血球增生症 (PV) 的 P1101 已在美國上市,新銷售團隊目標 2023 年銷售額要達 10 億美元、售出逾 27 萬支注射筆、病患市占率成長至 12%,藥品價格每年約 8 萬美元,並每年以 5% 調漲。

2028 年銷售目標達 18 億美元、注射筆銷售量提高至 39 萬支、病患市占率提升至 16% 並治療 1.5 萬名 PV 病患。

品牌形象方面,藥華藥表示,美國骨髓增生性腫瘤 (MPN) 領域中,只有 Incyte 公司的 Jakafi 獲准上市,為治療 PV 第二線用藥,藥華藥表示,P1101 預計明年取得藥證後,會成為第一線治療用藥,除未來有機會取代傳統的愛治膠囊 (HU),也是治療 PV 第一優先的干擾素藥物,且在血液學、分子生物學及臨床反應皆優於 Jakafi。

藥華藥預計今年底擴增行銷團隊成員,明年初延攬醫藥學術專員及銷售人員,產品網路行銷初期以美國東岸、西岸及南部為主,推廣重點則放在各地區的血液腫瘤醫學中心與教學醫院。

 

【往下看更多】
台積法說變法會?魏哲家下修半導體展望 期貨夜盤翻臉殺百點
不是只有台積電!謝金河讚6領先企業:台灣最拿手的產業
鴻海輪值CEO制已實施!劉揚偉:六事業群總經理各輪6個月
關鍵字: 藥華藥行銷PV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