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傳牧德(3563)打入台積電設備供應鏈,今年營運再登高峰無虞

個股:傳牧德(3563)打入台積電設備供應鏈,今年營運再登高峰無虞

2020/04/17 11:05 財訊快報/記者李純君報導

AOI檢測設備商牧德(3563)報喜!業界傳出牧德也順利打入台積電(2330)供應鏈,此外,受惠於5G趨勢確立,牧德接單情況甚佳,今年全年營收與獲利創新高無虞。

牧德近年來積極布局半導體封測領域,繼打入日月光等封測廠後,據傳也成功搶進台積電封測領域,成為台積電封測端終檢設備供應商。此外,今年諸多PCB、載板廠均投入擴產,牧德也成為受益者。

該公司今年營收可望逐季走揚,動能取自,第一季有smart camera設備加入,進入第二季開始則有5G相關的PCB AOI檢測拉貨,另外牧德也預計在第三季切入PCB製程設備,單月均有新客戶訂單到位等,全年營運將可再登高峰。惟牧德對於客戶、訂單等傳言均未予證實。

 

【往下看更多】
不是房地產惹禍!台灣貧富差距暴增66.9倍 專家:兇手是「它」
台積電最後一盤遭偷襲!「 800⭢790元」倒貨1.6萬張 台股秒收黑近百點
台、美股市都到了極限 520行情仍可期?谷月涵說話了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