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個股:中磊(5388)攜Orange S.A.推LTE-M產品,瞄準歐洲物聯網商機

個股:中磊(5388)攜Orange S.A.推LTE-M產品,瞄準歐洲物聯網商機

2018/03/01 11:05 財訊快報/何美如報導

電信寬頻設備廠中磊電子(5388)持續擴大歐洲布局,

新發表的全系列LTE-M 物聯網產品,搭載Orange S.A.(前法國電信)於歐洲完整布建的LTE-M網路,搶進物聯網市場,開啟電信營運商的多元新創商機。

中磊布局歐洲市場有成,在許多國家市占率都居前三大,去年業績成長多高達30~50%,由於很多國家持續進行光纖轉換,今年需求持續高漲,而過去在中國著力很深的中磊,具有相對優勢,總經理王煒看好今年業績維持強勁成長,今年在MWC更發表全系列LTE-M物聯網產品,瞄準物聯網商機。

王煒表示,中此次發表全系列的LTE-M物聯網產品,除協助客戶開啟新興多元應用,更實現了遠距服務的願景,充分展現中磊於智慧物聯網技術領域的領先地位。全系列LTE-M物聯網產品結合OrangeS.A.(前法國電信)的Datavenue Live Objects服務平台,強化了設備端與應用端之網路連結、裝置控管、訊息傳輸與資料管理的有效連結。藉由OrangeS.A.所定義之應用程式介面,設備製造商可輕易發展出客製化應用程式,便於商業推廣使用,未來的普及化十分值得期待。

Orange S.A.物聯網事業部副總經理Olivier Ondet表示,「早在2018年LTE-M網路布建之前,各式LTE-M物聯網設備便已展開多元可能性。我們深信LTE-M將大幅推進包括工業4.0、車隊管理與資產定位等面向各式應用的普及化。」

 

【往下看更多】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牛市不會結束在一聲巨響! 近期拋售非警訊 股市可能再創高
鴻華電動車將進軍海外 劉揚偉:估今年台灣銷量破萬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