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康舒啟動接班計劃 許勝雄獨子許介立進入董事會

康舒啟動接班計劃 許勝雄獨子許介立進入董事會

2018/06/26 19:39 鉅亨網記者李宜儒 台北
康舒啟動接班計劃 許勝雄獨子許介立進入董事會

電源供應器廠進入接班時代,繼日前台達電 (2308-TW) 創辦人鄭崇華次子鄭安進入董事會,康舒 (6282-TW) 董事長許勝雄獨子許介立也在今 (26) 日的董監事改選中,當選董事,也讓康舒啟動接班計劃。

許介立在去年 1 月進入康舒擔任執行副總,今年正式以自然人身分當選董事,法人預料,許介立應該會在完全熟捻康舒所有業務之後,在下一屆的董事會再往上升任。

對於第 2 季的營運展望,康舒表示,雖然有被動元件缺料等問題,不過因為工業用電源產品需求狀況不錯,第 2 季可望轉虧為盈,至於下半年,隨著新事業及新產品布局策略效益顯現,加上公司也將營運方向聚焦在系統及能源相關產業,下半年將走出谷底,另外業外部分也還有中國地區處分土地挹注,都可望為獲利增添動能。

康舒表示,去年因應組織重整,將原本的新能源事業重新整合為新事業本部,繼續深耕智慧電表、燃料電池、電動車、智慧照明等領域。

其中在智慧電表部分,康舒表示,雖然沒有拿到首波 20 萬台的標案,不過後續還有相關的通訊模組標案,而且政府規畫的是 300 萬台智慧電表,還有很大的發展空間。除了標案外,近期也陸續與東南亞電力公司接洽與初期商務布局,並針對各地系統試點與先導規劃展開系統設計。

電動車及家庭儲能系統,康舒表示,已完成多項車載電力轉換產品開發,除了電動汽車外,在電動機車的領域,康舒也成為國內電動機車領導企業重要的合作夥伴。

同時為了因應市場與客戶需求變化及外在環境的改變,康舒也持續提升自動化程度,並分散生產基地,其中菲律賓將是未來擴產重心,預估營收比重將從 15% 倍增到 30%。

 

【往下看更多】
台積法說變法會?魏哲家下修半導體展望 期貨夜盤翻臉殺百點
不是只有台積電!謝金河讚6領先企業:台灣最拿手的產業
鴻海輪值CEO制已實施!劉揚偉:六事業群總經理各輪6個月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