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冠德未來10年業績來源無虞 下半年先推案330億元

冠德未來10年業績來源無虞 下半年先推案330億元

2018/06/27 13:59 鉅亨網記者張欽發 台北
冠德未來10年業績來源無虞  下半年先推案330億元

冠德建設 (2520-TW) 今天召開股東會,預估在下半年推案量規模約 330 億元,目前冠德手中還有 10 件北台灣的新建案正在興建中,興建中的個案總銷為 450 億元;總計冠德建設目前手中掌握的成屋、興建中個案及土地可銷售案量達 1000 億元,足以支持未來 10 年的冠德業績。

至於引起關注的冠德信義計畫區豪宅指標建案「冠德信義」開價一坪是否真的破 300 萬元,總經理洪錦欽指出,目前區域行情是從每坪 250 萬起跳,但特殊戶例如頂樓等應該有機會能破 3 字頭。冠德將等此一個案完工後,才會正式開賣,開賣時間應該會的落在 7 月底左右。

洪錦欽表示,2017 年底至今年首的第 1 季,公司以讓利方式加速出清手上較大坪數的成屋,因此首季業績表現差強人意;不過,冠德建設下半年推出的新案,劃符合中小坪數的市場需求,2018 年第 3 季起冠德業績將有機會轉佳。

★鉅亨小聚開課了!

【區塊鏈】
7/11(三)「2018 區塊鏈的落地應用」
聽聽這項顛覆性的技術,到底如何翻轉世界?
課程詳情:http://campaign.cnyes.com/topics/Blockchain/ 

【虛擬貨幣】
7/19(四)「買不到更想要!虛擬貨幣實戰與攻略的關鍵課」
用新思維開啟投資新格局!
課程詳情:http://campaign.cnyes.com/topics/cryptocurrency/

 

【往下看更多】
台積電光靠「這業務」 將狠甩英特爾晶圓代工收入
股市樂觀情緒降 買房意願升 7成民眾估房價半年漲逾3%
台積電+台塑四寶+金融領軍 台股絕地大反攻 大漲逾160點
關鍵字: 冠德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