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第二代接班就位 台燿董座辛忠道卸任 將另選新人

第二代接班就位 台燿董座辛忠道卸任 將另選新人

2018/06/27 19:29 鉅亨網記者張欽發 台北
第二代接班就位 台燿董座辛忠道卸任 將另選新人

PCB 上游的銅箔基板 (CCL) 廠台燿 (6274-TW) 去年營收及獲利雙創新高,每股純益達 4.12 元,該公司今 (27) 日股東會全面改選董事,但原任董事長的辛忠道並不在新當選董事名單內,改由第 2 代的辛燿宏出任董事,在新一屆董事會尚未推選出董事長之前,暫由副董事長辛忠衡暫代董事長職務。

辛忠道在 2012 年出任台燿科技董事長職務,已出任兩屆的董事長,但在今天的台燿科技股東會董事全面改選中,辛忠道並不在新當選董事名單內,改由第 2 代的辛燿宏出任董事,加上其他的第 2 代經營層逐步浮出檯面,台燿內部的接班態勢也更加明顯。

不過,台燿科技新任董事在今天生效,但新一屆董事會將要到 7 月 11 日才召開並推選董事長,在此一情況下,辛忠道則卸下台燿董事長職務,暫由原任的副董事長辛忠衡暫代董事長。

在台系專業 CCL 廠中,台光電 (2383-TW) 已由董家的第 2 代接任董事長並兼任總經理,而台燿今天的改選,也浮現出經營接班的態勢。

台燿去年財報營收 161.32 億元,創新高,毛利率 20.73%,年增 0.7 個百分點,稅後純益為 10.02 億元,年增 10.12%,每股純益為 4.12 元,也創新高,今天股東會通過配發去年股利每股 3.2 元現金股利,也創歷年新高。

台燿已完成發行 15 億元的 CB 籌資案,主要在支應投入高階的 5G 通訊用 CCL 使用,預計於明年首季量產。

鉅亨小聚開課了!

【區塊鏈】
7/11(三)「2018 區塊鏈的落地應用」
聽聽這項顛覆性的技術,到底如何翻轉世界?
課程詳情:http://campaign.cnyes.com/topics/Blockchain/ 

【虛擬貨幣】
7/19(四)「買不到更想要!虛擬貨幣實戰與攻略的關鍵課」
用新思維開啟投資新格局!
課程詳情:http://campaign.cnyes.com/topics/cryptocurrency/

 

【往下看更多】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牛市不會結束在一聲巨響! 近期拋售非警訊 股市可能再創高
鴻華電動車將進軍海外 劉揚偉:估今年台灣銷量破萬
關鍵字: CCL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