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台股 > 蔡高忠等151人持股過半 虹冠電:經營權可能易主

蔡高忠等151人持股過半 虹冠電:經營權可能易主

2019/06/20 16:50 鉅亨網記者林薏茹 台北
蔡高忠等151人持股過半 虹冠電:經營權可能易主

電源管理 IC 廠虹冠電 (3257-TW) 今 (20) 日召開股東會,由於虹冠電近來傳出經營權可能易主的消息,召集權人、同時也是 MCU 廠松翰 (5471-TW) 獨立董事蔡高忠,將帶領共 151 人,自行召集股東臨時會,預計 7 月 25 日開會,全面改選董事與監察人,由於蔡高忠成持股過半,屆時公司經營權可能易主。

展望後市,虹冠電董事長柯拔希表示,第 2 季營運仍將受美中貿易戰影響,本業營運方面,由於個人電腦市場衰退,使營收下滑,加上新產品未能貢獻業績,不過,受惠業外持續挹注,今年上半年營運應該不至於出現虧損。

除公司營運面外,虹冠電近來傳出經營權可能易主的消息,由於召集權人、同時也是 MCU 廠松翰 (5471-TW) 獨立董事蔡高忠,帶領共 151 人,依照俗稱大同條款的公司法第 173 條之 1,自行召集股東臨時會,預計 7 月 25 日開會,改選 5 席董事、2 席獨立董事與 2 席監察人。

對此,虹冠電執行長彭明秀表示,據對方通知,蔡高忠等 151 人持股過半,屆時公司經營權可能易主,盼未來新經營團隊能善待公司與員工,對於虹冠電即將易主,她也感慨是立法不周延所致。

 

【往下看更多】
台積法說變法會?魏哲家下修半導體展望 期貨夜盤翻臉殺百點
不是只有台積電!謝金河讚6領先企業:台灣最拿手的產業
台股一度跌千點「漲停竟比跌停多」網:都在撿便宜
關鍵字: 虹冠電經營權易主股東會松翰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