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影音新聞 > 韓流加溫高雄房市!建商:一坪50萬也不為過

韓流加溫高雄房市!建商:一坪50萬也不為過

2018/11/26 13:58 東森財經新聞

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要全力拚經濟,建商也力挺!兩大建商在高雄的新一波推案,預估有400億元,業者看好高雄房市將更熱絡,甚至說高雄房價可望衝上一坪50萬元!

 

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我會是幾十年來,最渴望發財的市政府。」就要全力拚經濟,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的衝勁,連建商也重押。

 

▲兩大建商首波就用400億挺高雄。(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趕在選後第一週就要在苓雅區推出新案,興富發和潤隆建設,估計光在高雄就有200億推案;甲山林也在三民區等推自建案約60億元,加上代銷案,合計約有210億元,兩大建商首波就用400億挺高雄。

 

建設公司總經理,張境在:「它的未來發展一定會帶動房價,一坪50萬都不為過,我們也期待新的市長能帶領高雄經濟持續發展,讓大家都有錢賺,整個高雄發展也會帶動房市的熱絡。」

 

▲高雄選情確定後,許多沒下訂的準購屋族也紛紛出籠。(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選舉過後情勢較明朗,業者也說,過去兩三週看房沒下訂的準購屋族也紛紛出籠。建設公司總經理,張境在:「很多買房客戶進到接待中心來,從他們目光和他們談吐之間,對未來的整體發展都是比較肯定的,所以他們也比較有信心來買房。」

 

▲商總理事長賴正鎰表示,房地產今年呈現U型反轉,估計可以再好上十年。(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連商總理事長賴正鎰都說,房地產今年呈現U型反轉,選舉後藍營執政縣市增,都以拚經濟為主軸,估計房地產可以再好上十年。

 

新市長帶來新活水,建商動作快,就要跟著韓流讓房市也加溫。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8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看更多

 

韓國瑜剛當選高雄市長,馬上就有鼓山區河邊里、綠川里的居民向他求救,因為台鐵鐵路地下化施工期裡,這二里有上百間的民宅出現住家傾斜、牆壁龜裂滲水等問題,有的住家牆壁竟然裂到可插入十元硬幣,由於多數住家被界定屬施工影響線範圍外,住戶急得向準市長求救。

 

▲住戶掛起白布條抗議這場地下化的工程。(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住在鼓山台鐵地下化工地附近的住戶,掛起了白布條抗議這場地下化的工程,害得一堆房子出現龜裂和傾斜,阿伯家的外牆裂痕已經補過。受害住戶:「牆壁裂的要補,還有什麼補好要油漆,不然下雨整個牆壁會滲水。」

 

▲鼓山台鐵地下化工地附近的房屋出現牆壁龜裂,住戶得不斷自行修補。(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另一戶的磁磚外牆更是明顯的龜裂,到了屋頂更看到地磚也崩裂。受害住戶:「這本來都是平的。」

 

▲甚至有房屋明顯傾斜倒向另一間,幾乎快要頭碰頭了。(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至於這棟更慘,可以看到明顯傾斜倒向另一間,幾乎快要頭碰頭了。受害住戶:「那時還沒有挖地下化時,我們都好好的沒有裂,挖了之後這裏開始裂了,房子變成一直歪過來這邊,他們那邊也歪過來你看。」

 

這是鼓山區河邊里與綠川里位於愛河畔,鄰近台鐵鼓山車站,因為台鐵地下化施工出現問題,初步統計有250 多戶受到影響,由於不少住家被台鐵界定,屬於地下化施工影響線範圍外,住戶面臨求償無門,所以要求準市長韓國瑜一定要幫他們。

 

▲台鐵回應,對影響線範圍外的房屋將做全面性地質沉陷監測。(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而台鐵方面則回應,對影響線範圍外有房屋受損問題,將做全面性地質沉陷監測,同時會找第三方監測單位來協助判定。

關鍵字: 財經精選高雄韓國瑜房市房價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