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台媒誤報?蘋果砍的其實是i8單不是iX?

台媒誤報?蘋果砍的其實是i8單不是iX?

2017/12/27 14:48 鉅亨網新聞中心

根據 Rosenblatt Securities 分析師 Jun Zhang 最新報告,他認為有關 iPhone X 砍單可能是個誤解,蘋果 (AAPL-US) 應該是削減 iPhone 8 的產量,而非 iPhone X。

據《Apple Insider》報導,Zhang 指出,iPhone X 量產仍按照計畫進行,在中國銷售持續成長。目前沒有證據顯示,在年底假期過後,iPhone X 有減產的跡象,反倒 iPhone 8 第 4 季產能減緩。

Zhang 仍維持蘋果股票「買入」評級,目標價 180 美元。

Zhang 強調,在這次假期期間,北美市場 iPhone X 銷量保持穩定,過去 2 周在中國市場甚至出現增溫,iPhone X 的銷售額可能會超過 iPhone 8/8 Plus 的總和。

Zhang 指出,iPhone X 的零組件,包括 3D 感測元件及 OLED 都沒有砍單,這兩者是 iPhone X 的專用零件。因此,他相信蘋果減產的,是 iPhone 8/8 Plus。iPhone 8 系列原本就較不受歡迎,明年第 1 季減產 400-500 萬支,並不令人意外。

蘋果股價周二收 170.57 美元,下挫 2.54%。市場認為,主要是受 iPhone X 砍單傳聞的影響,也有一些人相信,iPhone X 價格高達 999 美元,影響購買意願。

蘋果股價

 

 

【往下看更多】
瑞銀版鬼故事來了!FED恐升息至6.5% 股市嚇跌15%
伊朗襲擊以色列「演很大」? CNN分析:精心設計的大場面失敗行動
追不上別硬跟?三星遠遠落後台積電 日媒曝關鍵原因
關鍵字: afp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