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手機隔空滑 傳蘋果推手勢遙控技術

手機隔空滑 傳蘋果推手勢遙控技術

2018/03/05 19:03 東森財經新聞
手機隔空滑 傳蘋果推手勢遙控技術

3D感測技術,不只能辨識臉部,傳出蘋果正積極開發,遙控輸入,隔空就可以操控手機。還有平價版MacBook Air,今年第二季就可能現身,價格還有機會低於三萬。

就像電影能隔空控制,我們未來也可望隔空操控手機,現在就傳出蘋果要以相機感測技術為基礎,發展手勢遙控辨識技術手指只要隔空移動就可以控制螢幕選項,輸入指令厲害的還要搭配3D,一瞬間,整個房間變身服飾店,蘋果也要擴大3D感測和臉部追蹤應用,將AR技術導入在蘋果眼鏡當中。

除了最新科技外蘋果也要力拚低價市場,地表最強蘋果分析師郭明錤透露廉價版的13MacBook Air第2季就可能現身,蘋果目前重心放在12吋MacBook而11吋的MacBook Air已經停產,999美元起跳的約台幣三萬,13吋也三年沒更新,郭明錤就預估平價新版MacBook Air將會帶MacBook出貨量年增10~15%。

筆電市場華為也來勢洶洶MWC上發表的MateBook X Pro,13.9 吋厚度只有14.6mm重量1.33Kg,並首創將視訊攝影機隱藏在鍵盤中達到超過91%屏佔比,不過要價5.39萬台幣起跳,筆電拚低價也拚科技就看消費者買不買單。

 

【往下看更多】
以伊戰爭風險升溫!油價急漲逾3% 黃金跟著飆新高
費半慘摔3.25% 台積電法說成市場焦點
機器人概念股天選之人!黃仁勳點名所羅門 棄IC通路打造驚世絕活
關鍵字: MacBook3D蘋果技術價格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