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外資按讚 堅定「買進」評級 威騰股價連5漲

外資按讚 堅定「買進」評級 威騰股價連5漲

2018/03/08 18:44 鉅亨網編譯林懇

威騰電子 Western Digital (WDC-US) 股價週三 (7 日) 上漲至多年新高,部份因素似乎是華爾街給了這檔股票一臂之力,調漲目標價及評級。

作為全球最大的磁盤製造商,及閃存晶片的領先供應商,威騰電子股價連續 5 天上漲,週三收盤股票上漲 1.57%,來到 95.27 美元。

威騰電子股價日線趨勢圖

威騰電子財報也貢獻了漲幅的動力,以連續 5 季雙或三位數利潤成長,同時也與日本東芝 Toshiba 的合作業務達成一致。

瑞穗證券分析師 Vijay Rikesh 給予了讚譽,也於 2 月初提升了威騰電子的目標價格,從 105 美元上調至 110 美元,也堅持「買入」評級。他指出,大部份內存使用客戶都公佈了財報,而 iPhone 預計的銷量下滑也幫助了威騰電子販售更多 NAND 閃存記憶體,「是 NAND 售價穩定化」。

Craig Hallum 分析師 Christian Schwab 週二 (6 日) 將威騰電子目標價從 110 美元上調至 120 美元,也維持「買入」評級。並提道威騰電子降低了利息支出,也改善其資本結構。該公司最近將其債務重組為更有利的條件。

上個月底,Stifel 分析師 Kevin Cassidy 重新對威騰電子做評論,給予了「買入」評級及 105 美元的目標價,提道於東芝的和好關係及硬碟基本盤的卓越表現。

另外,Cassidy 也對威騰電子競爭者希捷科技 Seagate (STX-US) 做評論,維持「持有」評級和 49 美元的目標價。Seagate 股價週三 (7 日) 收盤上漲 0.12% 來到 56.30 美元。

Seagate 股價日線趨勢圖

威騰電子的 1 月 25 日第 2 季度財報顯示,該營收與預期相吻合,達 53 億美元,與去年同期相比成長 9%。威騰電子每股收益為 3.95 美元,超出市場預期的 3.79 美元。

瑞銀 UBS 分析師 Munjal Shah 週二 (6 日) 給予了騰威一個「持有」評級,及 90 美元目標價,認為 flash 記憶體價格應於 2018 年下半年下滑,對公司不利。

 

【往下看更多】
瑞銀版鬼故事來了!FED恐升息至6.5% 股市嚇跌15%
TikTok前員工證實 每14天傳用戶資訊給北京 數據內容曝光
避險意識高漲 資金在找新方向 謝金河:漲愈多回檔壓力也愈大
關鍵字: 記憶體週三目標價買入seagate電子WesternDigital東芝Toshib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