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森財經新聞

加油站員工狂聊天!加過頭要客人全付 男「魔人回應」被讚爆

2020/11/19 15:38 東森財經新聞

加油站員工「失誤多加」的汽油該由誰買單?一名男騎士表示,日前騎車到加油站,表示想加92無鉛汽油100元,沒想到店員在加油的過程,不斷分心和同事聊天,導致油槍一口氣跳到137元,結果對方還暗示他全額付清,讓他當場傻眼,反問「我的問題嗎?」

 

★【理財達人秀】AI起飛 下一檔? 高息抗震股 運價飆陽明漲停 奧運拉貨★

 

原PO在臉書《爆怨2公社》表示,昨天騎車去加油時,很明確的向店員表示「92加100元」,沒想到店員將油槍插入油箱後,就開始轉頭和同時聊天,嗨到忘記看油錶,不知不覺就將油加到137元。

 

 

店員發現後,則是看著原PO,尷尬表示「抱歉,總共137元,我加過頭了」,希望他能不要計較,連多餘的37元一起買,讓原PO聽完超傻眼,接著從口袋掏出100元給對方,質問「我的問題嗎?」拒絕對方的要求。
 

店員則是自知有錯,心不甘情不願的收下百元,默默承擔自己的錯誤,而原PO則不諱言直呼「我知道魔人一定會說小錢也在計較,沒錯,我他X爽!」

 

▼(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貼文曝光後,則是吸引大批網友力挺,紛紛留言「這是很好的機會教育」、「員工自己白目,怪誰」、「我的話也是只會拿100給他,剛好而已」、「憑什麼要為這種愚蠢疏忽負責啊,版主做的沒錯」、「我會看態度,這種聊天的,我也只會付100」、「37元買到教訓,很便宜了」、「就是要計較啊,當拎北盤子喔」、「不要說沒同理心,他們是可以設定只加一百就跳停的」,不過也有人認為「該給就給,畢竟油還是自己在用,最多提醒要注意」。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獨/加完油沒給發票!騎過3路口油箱空了 他看監視器氣炸
好市多加油「每公升便宜3元」能賺錢?內行人曝:看準台灣人致命點
靠開車買房養2孩 「下午就收工」 司機大哥笑留點命過日子 網:決定去考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