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產業 > 免排隊!東京迪士尼開放手機app掃快速通行券

免排隊!東京迪士尼開放手機app掃快速通行券

2019/07/18 14:08 東森財經新聞
免排隊!東京迪士尼開放手機app掃快速通行券

迪士尼不管假日或者是平日,總是有滿滿人潮,許多遊客希望體驗人氣遊樂設施,又想盡量省去排隊時間嗎?現在愛去東京迪士尼的旅客有福了!目前東京迪士尼、東京迪士尼海洋在7月23日起,將開放遊客使用「智慧型手機」領取「快速通行券」(FastPass)。

 

▼迪士尼樂園。(圖/取自pixabay)

 

「快速通行券」(FastPass)遊客只要持智慧型手機入園,就算沒前往快速通行券的機器據點,也可直接透過手機領取快速通行券,省下排隊時間,方便旅客規劃行程。享受最熱門的17項遊樂設施,例如:「飛濺山」、「玩具總動員瘋狂遊戲屋」等,還有新設施「翱翔:夢幻奇航」,只要在指定時間內前往就可搭乘,不過在領取完一項設施的快速通行券後,沒辦法馬上再領取另一項設施的快速通行券,須等一段時間過後再行領取。

 

透過官方的手機app(Tokyo Disney Resort App),就可以獲得各個遊樂設施的快速通行券,並可以與同行的家人或朋友共同操作,取得複數張的通行券,另外不是智慧型手機的遊客也不用擔心,園區內仍會以機器提供快速通行券的發放服務。

 

(封面圖/取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2020東京奧運帶動房市!鐵道周邊宅選手村看漲
2019日本最貴地段是東京這處!0.3坪要價1307萬
復仇者4全球票房破370億!助攻迪士尼股價漲2%
關鍵字: 東京迪士尼快速通關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