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汽車 > 汽車美容品牌推「鼠蹊部專用」洗車工具 使用起來超害羞!

汽車美容品牌推「鼠蹊部專用」洗車工具 使用起來超害羞!

2020/07/09 15:11 BY 郭正浩
汽車美容品牌推「鼠蹊部專用」洗車工具 使用起來超害羞!

現在許多愛車友喜歡自己動手洗車,除了當作活動消磨熱量之外,更能跟自己的愛車長時間相處,一來培養感情二來更了解車況,正所謂有種浪漫叫做我在洗車。因此許多自己動手的DIY洗車工具便在市場上造成熱賣。但近日我們發現網路上流傳一組帶有濃烈“猥瑣感”的洗車圖,圖中可見一位外國大叔將灑水頭改裝成腰帶設計,綁在腰上固定後開始對車輛灑水或是噴灑泡沫,有鑒於大叔的動作實在太逗趣加上特殊的臉部表情進一步讓人產生許多聯想,讓這神奇的灑水方式瞬間在網路上流傳開來。 

★【理財達人秀】AI起飛 下一檔? 高息抗震股 運價飆陽明漲停 奧運拉貨★

想當然,正常人不太可能用這種方式洗車,原以為這是網友自行惡搞的一種低俗趣味,但影片中的大叔可非一般人,而是成立於澳洲近20年的知名汽車美容護理品牌“Bowden's Own”的創始人Dan Bowden,要知道Bowden's Own在澳洲甚至是歐美都極具盛名,他們推出這種.....不知道該怎麼形容的產品實在讓我們相當傻眼,而在官方的文字描述中甚至還提到用這種方式洗車就可以空出手來幫自己的洗車過程拍照錄影。

 

▼(圖/CARLINK鏈車網)

 

好在,原來這是Bowden's Own在“愚人節”時推出的惡搞產品,取名相當威風叫“THE CROTCH CANNON”,可直譯為“該邊加農砲”,而我們發現Bowden's Own過往還有推出類似全身連體睡衣的產品,讓使用者穿著在身上之後再用身體摩擦車體的拋光布,果然是可以讓人跟車好好談場戀愛。

 

▼(圖/CARLINK鏈車網)

 

當然,以上都屬於惡搞,不過Bowden's Own依然提供了購買站點,說不定還真能訂到一組:https://www.bowdensown.com.au/the-crotch-cannon

 

(封面圖/CARLINK鏈車網)

 

【往下看更多】
租車發生事故 店家求償「營業損失」合理? 網曝自保關鍵
想買「全新大黃蜂」開價百萬內! 車商無奈秀奇葩對話:就這台吧…
大牛變水牛 藍寶堅尼進攻超跑級遊艇 價格就別問了
關鍵字: 汽車汽車美容洗車工具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