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汽車 > 跨10國長征才肯亮相! 三代Touareg大師兄歸位

跨10國長征才肯亮相! 三代Touareg大師兄歸位

2018/03/27 14:37 東森財經新聞
跨10國長征才肯亮相! 三代Touareg大師兄歸位

為因應現今世界越來越熱絡的SUV風潮,VW福斯集團在休旅車產品投入諸多心力與資源,隨著產品週期到來,旗下重要SUV老大哥Touareg也在北京正式發表全新大改款第三代車型。

 

全新三代Touareg是以MLB Evo底盤平台為基礎去打造,包括集團中的Audi Q7、Porsche Cayenne都是在此平台開發。而新一代Touareg的重量減輕了106kg,並增加鋁材運用。

原廠並安排全新Touareg完成了一次長征之旅測試,沿途涵蓋包括斯洛伐克、俄羅斯、蒙古等10多個國家,最終抵達中國北京,總里程16000公里,歷經多種嚴苛地形與氣候,證明了新Touareg的能耐與優異的操駕能力。

 

新Touareg的外型設計更顯霸氣與沉穩,包括面積頗大的鍍鉻水箱護罩,以及頭尾LED的設計輪廓與線條;另外在車身部分的線條摺線更銳利,視覺上更加突出。

 

內裝中控台全新的15吋中央液晶顯示幕連接12吋液晶儀錶,科技感十足,操作上也頗為順手。而木質飾板、鍍鉻飾條、高級塑料等搭配,呈現出內室高級的質感與舒適度。軸距2894mm保持不變,車長4878mm則有所提升,採五人座配置。

動力部分,包括3.0升V6汽油渦輪引擎,最大輸出340hp/45.9kgm;另外有3.0TDI柴油引擎,擁有231hp/51.0kgm、286hp/61.2kgm兩種動力輸出,變速系統則都配置8AT變速箱;未來還將會提供V8柴油與2.9升V6 Plug in油電版本。

 

而4Motion四驅系統也是全新Touareg的亮點之一,提供自動、雪地、砂地、崎嶇以及強化越野等模式可切換;另外電子防傾桿也可帶來更出色的操控與穩定性。

 

關鍵字: 汽車新車福斯休旅車SUV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