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桃園龍安派出所20警自主管理?莊人祥回應了

桃園龍安派出所20警自主管理?莊人祥回應了

2021/01/25 13:29 東森新聞
桃園龍安派出所20警自主管理?莊人祥回應了

桃園市龍安派出所日前執行戒護勤務,但卻傳出因為所戒護的通緝犯曾到桃園醫院開刀,所以有20名員警正在自主健康管理當中,還傳出1名女警在前往醫院戒護時,突然不適,對此,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則澄清「這件事是誤傳」。

 

★【理財達人秀】AI起飛 下一檔? 高息抗震股 運價飆陽明漲停 奧運拉貨★

 

針對女警戒護不適的消息,桃園分局代理分局長黃炳訓表示,女警確實在當時有不舒服,但目前沒有任何症狀。女警是1月9日、10日、11日三天,前往醫院戒護,沒想到會身體不適,隨即將她和該分局員警,一共20人列為居家自主健康管理,空缺人力由臨時調派的各所警力支援。針對這起事件,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表示,此事件應為誤傳,該女警僅為喉嚨癢、且採檢陰性;另外20警也沒有居隔。

 


▼桃園市龍安派出所。(圖/東森新聞)


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群聚案爆發至今,已累積15人確診,傳染對象包含醫護、醫護家人,和該院病患和病患家人,針對這起事件,指揮中心也宣布擴大隔離對象至5000人。對此,桃園市長鄭文燦也在今(25日)召開記者會,強調之後為了降低群聚、學校風險,2月底以前,會針對幾項大型活動,來做取消或延期的措施,其中包括志工社團、營隊,室內室外空間等活動。

 

鄭文燦還在記者會上補充,目前會以更高的強度來執行這次緊急事件,環保局會結合33化兵群對360個商圈車站進行大消毒。至於某些出院病患、陪病的人反應「1922被打爆沒人接電話」相關問題,鄭文燦回應,假如衛生福利部門無法全數處理,可能會轉給警政署,請市警局協助。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宏都拉斯與台斷交一年 6成白蝦養殖場倒閉
該下車了?分析師示警:美股恐暴跌4成
全球最大主權基金示警「科技業有大泡沫」獨讚1公司:令人驚嘆
關鍵字: 桃園龍安派出所女警發燒嘔吐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