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竹苗傳巨響!戰機緊急升空 美軍偵察機也起飛了

竹苗傳巨響!戰機緊急升空 美軍偵察機也起飛了

2020/11/26 11:17 東森新聞
竹苗傳巨響!戰機緊急升空 美軍偵察機也起飛了

今(26)日新竹、苗栗民眾一早就聽到空中傳來不明的巨大聲響,據空軍人士指出,北部多個基地上午執行例行校操演,實施軍機緊急升空攔截敵機模擬。約在同一時間,美軍海上偵察機也從日本沖繩嘉手納基地起飛,飛過台灣北部空域。

 

★【理財達人秀】台股暴殺774點 大跌大買? 高息ETF換股潮 新黑馬股★

 

竹苗一早戰機升空巨響後,有網友好奇留言,全面停飛實施特檢的F-16是否復加入演練?軍方人士表示,今日上午確實有例行性操演,不過並沒有F-16戰機,預計最快11月底F-16才會復飛。

 

{:StarText2:

 

事實上,空軍台南基地於上月24日晚間11時06分,也緊急升空兩架IDF戰機,開動後燃器巨大的聲響驚動當地居民,當時也讓外界懷疑海峽空域是否有特殊狀況。但空軍司令部表示,雖然戰機升空時間較晚,但都屬於例行的夜間巡邏任務,台海周邊敏感空域並無異常動態。

 

(封面圖/翻攝自flightradar24網站)

 

【往下看更多】
共機擾台次數增加 空軍參謀長:戰機維保費增至159億元
中鋼股東會紀念品來了!3大特點曝光 網笑:切韭菜剛好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關鍵字: 戰機美軍偵察機沖繩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