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焦點 > 吃得下嗎...邊泡溫泉邊煮火鍋!寒冬商機?網友憂「酒池肉林」不衛生

吃得下嗎...邊泡溫泉邊煮火鍋!寒冬商機?網友憂「酒池肉林」不衛生

2017/12/14 09:59 東森財經新聞
吃得下嗎...邊泡溫泉邊煮火鍋!寒冬商機?網友憂「酒池肉林」不衛生

▲杭州出現溫泉+火鍋的新商機。(圖/翻攝自CCTV)

 

近日大陸氣溫直直落,寒冬商機發威,泡溫泉旅客絡繹不絕,火鍋店老闆也樂的數鈔票。不過竟然有杭州業者發揮創意,把溫泉和火鍋結合在一起,讓顧客一邊泡溫泉、一邊吃火鍋。但網友形容整個溫泉像「人肉紅棗湯」,甚至譏笑「現代版酒池肉林」,更有人直言「萬一油漬菜渣掉水裡,不就一層浮油?」衛生問題充滿疑慮。

 

▲杭州出現溫泉+火鍋的新商機。(圖/翻攝自CCTV)

 

杭州溫泉火鍋奇招果然吸引大量杭州市民去嘗鮮,穿著比基尼吃火鍋,從來沒這麼愜意過。池中撒滿了紅棗、陳皮、枸杞、當歸等養生藥材,邊吃邊泡。市民們沉浸其中,穿著比基尼,一點都不覺得冷。來自杭州上城區的李小姐表示:「泡溫泉吃火鍋,以前沒嘗試過,確實挺爽的,就是吃得渾身燥熱。吃一會兒熱的受不了!」

 

▲杭州出現溫泉+火鍋的新商機。(圖/翻攝自CCTV)

 

只見溫泉中撒滿了枸杞、當歸、紅棗等養生藥材,溫泉內還放了椅子和桌子,讓顧客一邊泡著溫泉,一邊愜意地涮著火鍋,暖意無限。除了枸杞池,還有紅酒池、首烏池、牛奶浴等與眾不同的養生泡池,溫泉散發著熱氣,讓大家嘴裡喝著熱騰騰的湯,身體同時也感受到滿滿暖意。

 

不過,這種新奇的抗寒方式似乎接受度不是太高,有網民留言,「現代版酒池肉林」、「確定不會在水裡尿尿?」、「萬一油漬菜渣掉水裡,不就一層浮油?」、「大鍋裡的肉,涮小鍋裡的肉」、「尿尿直下,多一味。」、「太奇葩了」、「衣衫不整有食慾嗎?」、「人肉紅棗湯?」、「會不會中暑?」

 

【往下看更多】
日圓貶破34年新低 亞洲匯率戰開打 謝金河:這兩國衝擊大
卡地亞標錯價「耳環42.6萬⭢426元」!墨國醫爽買2副 結局曝光
曾在台積電「賣肝」2年 張忠謀一番話讓他嚇到離職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